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爱岛》激情四射 缠绵悱恻堪称爱情巨制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3 10:32:40   来源:   

\



《热爱岛》精美海报

\

制片人周浩



    由任达华、陈冲、吴镇宇、张震、小宋佳、文咏珊等主演的魔幻爱情片《热爱岛》旨在通过讲述三个年龄段的爱情故事,传达爱的真谛。制片人周浩代表电影频道介绍,《热爱岛》讲述三对情侣在一个名叫“热爱岛”的小岛上的故事,他们分别经历20岁的冲动与叛逆、30岁的缠绵与纠结、40岁的沉淀与反省,最终都体会到了爱的真谛在于宽容与理解。 从艺三十多年的陈冲,此次在《热爱岛》中,变得疯疯癫癫,行为乖张,对老公的宣言是“亲你太容易,难的是要跟你作斗争”,她总觉得老公居心叵测,为此还不惜四处寻找证据,最终却发现老公真是“好人”。 片中另一对情侣吴镇宇和小宋佳:小宋佳此次扮相清新,有一种东方女性特有的气韵,表情或柔美安静或深情款款,动作或曼妙轻盈或沉思内敛,和吴镇宇教堂相拥的画面映射出爱情的浪漫唯美;吴镇宇在片中的角色可谓柔情寸断,为爱受尽折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