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士兵突击II》"猎鹰行动" 10强选手上演情报战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4 14:33:20   来源:   

  云南卫视加多宝凉茶《士兵突击》第二季将在本周五播出第11集。在上一集火爆激烈的“黎明保卫战”之后,本周战况继续升级,10强选手将面对扑朔迷离的敌踪,展开一场“猎鹰行动”,上演惊心动魄的情报战。


\   


  猎鹰行动 情报战扣人心弦


  在经历过上两集与悍匪的激烈对战之后,只有10名队员幸运晋级本轮。大家的体能、技能和心理素质都很优秀,作战经验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但随着对抗的白热化,作战要求也在层层升级。队员们通过执行艰难任务的实战演习一步步向成为将星的梦想靠近。


  本集任务代号“猎鹰”,依然以分组对抗的形式展开。两队将通过武装侦察、技术侦察、人员甄别和狙击匪首等4个科目进行比拼。其中,武装侦察是实际战争的首要行动,只有了解敌情然后才能采取针对性的战斗部署,为最终胜利打下基础。在本集中的对抗中,两队还将运用监听器、软管窥镜等高科技手段演绎一场“窃听风云”。通过惊心动魄的情报大战锁定可疑目标,最后两队将展开一场“斩首任务”的对抗,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击毙匪徒首领。


\   


  队长之歌 力挽狂澜勇者胜


  除了团队表现之外,队长的指挥能力一直是一大看点。“队魂”罗兴将再次担纲猛虎队队长一职,而猎豹队将集体选择张光付担任队长,究竟谁能谱写一曲传奇的“队长之歌”呢?


  罗兴此前已经率领猛虎队三奏凯歌,而猎豹队则陷入失利的黑洞。猎豹队调整队长之后,能否团结一致、大显神威呢?罗兴和猛虎队是否还能续写辉煌?两军对峙,谁能逞威“猎鹰行动”?


\   


  云南卫视加多宝凉茶《士兵突击》第二季第十一集,本周五19:35震撼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