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年后浴火重生 俞灏明再续幸福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9 16: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19岁出道以来,他凭借着健康亲和的形象一直被歌迷昵称为“国民弟弟”,发唱片、主持节目,还有演不完的偶像剧,星途一片坦然。而2010年的一场意外烧伤,瞬间改变了他的人生轨道,也改变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俞灏明烧伤事件”成为各大娱乐版块头条,前途令人堪忧。2012年底他再度复出,记者们不仅对他的伤势、事业发展持续关注,在感情、思想方面更是投入更多目光。近日俞灏明做客银鹭《爱呀,幸福男女》访谈节目,勇敢揭烧伤分手隐情,畅聊自己现在的幸福观。

 

点击查看原图

对于复出后的生活,俞灏明坦言很知足,很满意现在的状态。会努力用更多的作品去证明自己,会感恩患难见真情的朋友,会因为父母的鼓励而飙泪,会等待那个可以束缚自己的人。谈到感情,他也勇敢的揭开烧伤分手隐情,在充满无数未知的情况下,为不给对方太多负担主动提出分手,有遗憾却不后悔。心中装满希望,便可以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百般历练后会得到比别人更多的成长,现在的他,更加成熟、有担当,也更加懂得珍惜,懂得在生活中感知那些点滴的幸福。就像银鹭花生牛奶向众人传递的讯息:要善于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幸福元素,从细微处体会小幸福,才能品味出最真实的幸福滋味。

当被主持人阿雅问及眼前的幸福,俞灏明真诚坦言,可以重新回到自己,回到以前的歌唱、演艺事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是现在这个阶段感觉最幸福的事。在生活中也会有很多事情给自己带来小小的幸福感,像得到父母的认同就会很开心,会很有动力的继续前进。从他坚定的眼神,可以看出复出后那颗更加坚定的心,那个简单而明确的幸福观。他用行动做着最真实的自己,追求着最实在的幸福,而银鹭花生牛奶用最优质的花生和香浓牛奶,带给人每一口香浓的小幸福。

俞灏明最后表示,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要有恒心,有耐心,坚定的走下去,虽然这个过程会很不容易,但只要适度地降低自己的标准,不去太苛刻,就会获得最真挚最平凡的幸福。正如银鹭花生牛奶所说,热爱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才能发现幸福的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