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力量》惊现B超爸爸 喜当爹宝宝B超贴吉他登台(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3 11: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明星养成类真人秀电视节目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本周四将迎来18进10晋级赛的第二轮。在上一轮的激战之后,已经有三人提前进入10强,本周新一轮的比拼,练习生们将全力争夺最后的七个名额。18强之一、田震御用制作人杨嘉松在本场比赛中一如既往的唱原创歌曲,还把未出生宝宝的B超图片贴在吉他上,大秀父爱。

原创赢得肯定 自己的音乐自己做主

杨嘉松不到20岁时就开始与著名歌手田震合作,由他创作、田震演唱的《靠近我》、《爱不后悔》获得几乎全部排行榜冠军和年度金曲。除了田震外,杨嘉松还曾为庞龙、水木年华、爱戴、郝蕾等诸多知名艺人创作、制作歌曲,迄今已制作、发表作品数百首。

在《中国星力量》的舞台上,杨嘉松一直坚持唱原创,本周18进10的比赛中,杨嘉松演唱的也是一首十年前创作的歌曲,唱的是杨嘉松开始音乐之路的故事。一曲唱罢,杨嘉松深深折服了三位专业评委。评委詹华赞赏杨嘉松的演唱让人振奋。评委之一、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非常喜欢这个作品”。就连一向犀利著称的毕晓世也称杨嘉松“是个有故事的人,自己的音乐自己做主”。
 


 

秀父爱 宝宝B超图片贴吉他

杨嘉松自从幕后走到台前当起歌手,就一直抱着心爱的吉他不离手,吉他仿佛就是他的另一半。本场比赛中,眼尖的评委突然发现杨嘉松的吉他上多了一样宝贝。提及此事,杨嘉松笑容灿烂,“这是我未出生的宝宝的B超图片,是我孩子人生当中的第一张照片。我把照片贴在吉他上,带TA一起来征战!”

原来,杨嘉松即将为人父十分激动,迫不及待把孩子的B超图片贴在自己心爱的吉他上,到处“炫耀”,父爱满满的他也很想通过《中国星力量》来证明给未出生的孩子看。杨嘉松说,“在《中国星力量》的选秀给我更加丰富的经历,让我成长!”

杨嘉松能否征服三位评委,顺利晋级呢?本周四晚22点,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18进10下半场将征战继续,十强中剩下七个名额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