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你莫属》首次上演求婚吻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9 16:4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非你莫属》的舞台首次上演求婚吻戏。一个曾被鞭炮炸伤眼睛的求职者,被相恋8年的男友求婚。这并非是事先安排好的桥段,而是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当场承诺送他们一颗“蓝色火焰”钻戒后,才成就的美事。当被问及送几克拉时,沈东军对小伙子说:“保证让你满意。”

《非你莫属》首次上演求婚吻戏(图)

    这位求职者名叫王娅冰,曾学过舞蹈、做过模特。舞台上的她用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因为那场意外曾留下明显的疤痕。但王娅冰是个乐天派,说这是她自己的style。当被问及为何辞职时,她说“跟着'罪魁祸首'来了北京”。此话一出,观众们纷纷起哄,“罪魁祸首”也不得不亮相了。

    王娅冰和男友相恋8年,眼睛受伤后依然坚守,还曾异地3年。听到这个故事,现场观众和BOSS感动不已。就在大家七嘴八舌讨论这段浪漫爱情时,沈东军对小伙子说:“如果你现在向她求婚,我马上送你一颗通灵钻戒。”话音刚落,场上响起一片欢呼和尖叫。主持人黄健翔更是带头起哄:“沈总你先拿出来!”沈东军说:“你放心,我向全中国的观众已经做了承诺了。”

    在众人期待下,王娅冰的男友上台,沈东军提醒要“单膝下跪”。在缓缓的音乐声中,男孩深情告白,“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嫁给我好吗?”音乐已达到高潮,现场一片掌声,大家都在等待着那个回答。“我嫁!”简单的两个字,却坚定有力。在“亲一个亲一个”的哄闹声中,《非你莫属》的舞台也第一次上演了“吻戏”。小伙子说时间仓促没有准备鲜花和戒指,沈东军则安慰道:“我们都是见证人。”

    除了看好这对新人外,沈东军还一直为王娅冰留灯,承诺如果成为通灵员工,将邀请她一起走柏林电影节红毯。沈东军还建议她可以像明星一样戴一副墨镜,这样更自然、有气质,还会增添几分神秘。

    继沈东军送钻戒后,其他BOSS团成员也坐不住了,纷纷表示也要送点什么以表心意。最后,婚礼策划、鲜花、主持、餐饮、蜜月、网上直播都被BOSS和主持人包了。一颗钻石成就了一场浪漫的求婚,还让整场婚礼都有了着落。沈东军笑称:“我很有成就感。”

    最终,王娅冰也求职成功,可谓双喜临门:“非常感谢《非你莫属》,不单把我的工作解决了,还把我的终身大事儿也给解决了。”节目之后,她将和心爱的人一起去通灵珠宝挑选戒指。而一直为章子怡挑选首饰的沈东军到时候也会给他们做“参谋”,当面送上新婚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