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正传》登深圳卫视 孙俪不聊孩子家庭

http://www.yule.com.cn 2013-09-08 14:5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3张)

9月7日下午,孙俪与张译亮相深圳,为即将在9月14日登陆深圳卫视的《辣妈正传》做宣传。在剧中,孙俪以时尚辣妈形象回归荧屏,与张译、明道上演了一段轻松而纠结的“三角恋”。

尽管戏内外都已经当了妈,不过之前,片方却制定出三不原则:不能提“妈”、不提家庭、不提旧闻。即使现场被记者追问儿子、是否准备生第二胎等问题,孙俪都大打太极,就是不说。而另外对于孙俪单集片酬超40万,拍一部剧就轻松千万落袋的传闻,孙俪首度回应高片酬:“我就奇怪了,多的钱去哪了。”

明道隔空向孙俪表白

我爱你 离婚了来找我

孙俪和张译携手亮相,对于复出后接演《辣妈正传》这部戏,孙俪强调因为被剧本吸引,“题材很吸引我,可以颠覆大家对我,或者对妈妈的印象。”而男主角张译则更直白,就是因为孙俪才接的戏:“其实当初我剧本都没怎么看,就是因为孙俪就接了这个戏。她是一个非常敬业,而且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人。”至于当被问到生活中的孙俪时,张译则说:“不像剧里面那么疯,但是经常健身,对时尚保持很高的要求,很会穿衣服。”

不过另外一位男主角明道则因为拍戏没到现场,但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他称孙俪就像一个小男孩,非常爽朗。听到这番话孙俪也爆料:“明道特别像一个小孩,随时都在问为什么。最开始跟他不熟还回答他,后来干脆就懒得理他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爽朗的孙俪吸引了明道,在视频中明道竟然大胆对孙俪表白:“我爱你,要是你离婚了来找我。”听到这里,孙俪在现场尴尬的苦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