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飞《武战道》华耀登场 打造国民级变形动画片

http://www.yule.com.cn 2013-09-09 14: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

变形动画,重磅来袭!

 

    让人期待已久的国产变形动画巨制《武战道》将于2013年9月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卡通卫视及少儿频道!机车族与猛兽族再次相遇,变幻莫测的故事情节,神秘炫酷的变形战士更为《武战道》动画片增添激情,让漫迷们的热情升到沸点!《武战道》华耀登场,开始国民级变形动画片!与灵魂战士霹雳火一起展开机战王争霸赛之旅吧!

国产动画制高点!奥飞动漫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看、最好玩的动画作品。《武战道》,一部国民级变形动画片,顶尖3D动画电视剧,该动画片以虚拟世界的武侠正义为题材,融合变形机器人的科幻元素和中国传统的侠义文化元素,集现代3D美学与高新视听效果于一身,以震撼的效果和幽默的对白,向广大观众传达了正义、勇敢、团结、乐观等积极向上的精神。该剧被动漫迷们定义为集《变形金刚》、《三国演义》和“魔兽世界”的动画神剧,看够了国外各种变形动画片的小朋友、大朋友们终于可以一饱眼福。

\

《武战道》故事讲述一个游戏高手小男孩洛洛机缘巧合进入到虚拟3D游戏中——一个弱肉强食的机器人世界,他驾驭机车族的善良机器人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打败邪恶的猛兽族,成为游戏世界里的机战王。机车族与猛兽族再次相遇,变幻莫测的故事情节,神秘炫酷的变形战士更为《武战道》动画片增添激情,让漫迷们的热情升到沸点!

看够了国外各种变形动画片的小朋友、大朋友们终于可以一饱眼福,机车族与猛兽族再次相遇,变幻莫测的故事情节,神秘炫酷的变形战士更为《武战道》动画片增添激情,让漫迷们的热情升到沸点!故事发生在聪明好学的小发明家洛洛升入初中时,他对中国武术和孙子兵法等产生了浓厚兴趣。洛洛与同班的晶晶受邀参加国际机器人竞技大赛,对手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八名选手。洛洛和晶晶面对挑战,坚定信念,决心运用高超技术和国学哲理,让小机器人发挥超越想象的实力,勇夺“机战王”世界冠军。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武战道》动画片被业界誉为中国国民级变形类动画作品,仅就故事梗概便可知不枉中国“国民级”变形动画的称号。

奥飞模式新突破!

《武战道》华耀登场!欣喜期待已久国产动画变形动画巨制《武战道》9月将陆续登陆各大卡通卫视及少儿频道!全新打造变形类动画及衍生玩具!是奥飞动漫创造的奥飞模式在新媒体互动营销领域和自身品牌及产品质量的又一次飞跃。奥飞动漫携手漫布星球,带给大家全新的动漫体验和发生在身边的有关于《武战道》故事,2013年9月15日至9月20日期间,关注“武战道”“奥飞动漫资讯”“漫布星球”、新浪官方微博,参与《武战道》并参与有奖转发“微活动“即有机会获赠“武战道”变形玩具一套!赶快与灵魂战士火雷霆一同展开机战王争霸赛之旅吧!数不清的变形玩具送不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