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别离》9月18日上映 中秋定制让爱团圆

http://www.yule.com.cn 2013-09-11 14:1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别离》中秋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已锁定今年中秋档,即将于9月18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由导演吴林执导,两岸优秀电影团体一起合力打造,更聚集了张檬、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明星领衔主演。

    爱了就不要离开 中秋定制让爱团圆

    《爱别离》为中国首部疗伤系爱情电影,为中秋节定制,用唯美的爱情故事来治愈这个喧嚣都市人的心灵。让所有拥有爱人的人在这个中秋,让爱团圆爱都不离不弃,电影《爱别离》所讲述的唯美爱情故事在情节上相互独立,又隐含联系,构成了一个环形结构。虽然讲述的是爱情,但故事所表达的寓意又远远超出了爱情的范畴。九寨沟和台湾的旖旎风光在本片中更是得以全景展示。三地迷人的风景与唯美又充满寓意的爱情故事都预示着电影《爱别离》将成为疗伤系爱情电影新经典。

    三大看点治愈喧嚣都市的爱情

    电影《爱别离》将在今年中秋档强片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因为它拥有以下的这三大看点:

    第一:电影《爱别离》是唯一一部中秋定制疗伤系爱情影片,月圆中秋,让爱团圆,中国首部为中秋节定制的疗伤系爱情影片《爱别离》9月18日全国公映。《爱别离》是继张艺谋的《英雄》之后唯一一部在准许进入九寨沟实景拍摄的影片,影片通过唯美的爱情故事触及当下年轻情侣内心最熟悉而又最柔软的地方,珍惜身边的TA,爱了在中秋不离不弃!

    第二:金牌歌手音乐人加盟创作电影《爱别离》原声音乐,电影《爱别离》感人的爱情故事赢得多位金牌歌手、音乐人的称赞,并获得他们的支持创作电影原声音乐,力求给观众打造一部完美、感人的爱情佳作。著名音乐人张萌萌担纲本片音乐总监,实力派天后陈明,首度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相遇是另一种别离》;台湾摇滚小天后张芸京、中国好声音选手金池各自献唱电影插曲《一天一夜》和《牵挂》。

    电影未映歌先火,主题曲和相关插曲MV一经在网络曝光,已获得上百万次的点击。

    第三:观影彩蛋-主演张檬出资数十万,与广大影迷共享浪漫爱情之旅!新晋小花旦张檬做为影片主演,自己出资数十万在全国影城举行“看《爱别离》,让爱团圆!为爱疗伤!”大型抽奖活动,让年轻情侣在观影的同时能够收获台北双飞浪漫之旅及九寨沟旅游门票等大奖,与广大影迷在中秋共享浪漫爱情之旅!(具体活动细节见官方微博)

    据悉,电影《爱别离》将于9月18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