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添茸发布新单曲《请给我一分钟》

http://www.yule.com.cn 2013-09-27 17:15:25   来源:   

    尽管无缘好声音的导师团队,但云南女孩杨添茸还是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鸣惊人,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在首支单曲《请给我一分钟》里,杨添茸用歌声委婉的向所有人描绘了一幅关于成长和家乡的温情画面。她也是第二季好声音里首位发表单曲的歌手。

    音乐介绍:

    这是一首由添茸自己填词、演唱,未婚夫刘毅Peky担任她的音乐制作人,负责作曲、编曲的最新单曲《请给我一分钟》,这首歌也是自她参加完中国好声音以后第一时间最想和大家分享的心情,通过这首歌,你会认识生活中最朴实的茸茸……

    制作经历:

    原来都是给别人录小样,其实一直都有想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会是类似最擅长的情歌什么的,但是没有想到第一首单曲是向大家介绍我自己。

    很多人都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寻找别人……但是寻找自己却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别人怎么样?”似乎是很多朋友之间经常会参照或者衡量的一个目标,但是在我看来,自己坚持什么;选择什么;相信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这首歌的创作时间非常短,填词、作曲,大约两小时,编曲、录音就一天,所有的后期混音和修改加起来用了一周的时间。这首歌表现的就是现实生活当中最真实的我自己,用我最喜爱的方式;最简单的音符;最短的时间,朴实无华的唱给你听……

    制作团队:

    《请给我一分钟》特别邀请香港著名制作人温应鸿担任监制,他也曾为包括:张国荣、梅艳芳、陈奕迅、黄耀明、刘德华、郭富城、许志安、黎明、郑秀文、王菲、林忆莲、庾澄庆、卢巧音、 Twins 、梁咏琪、梁汉文、杨采妮、黎瑞恩、郑伊健、彭羚、苏有朋、张明敏、王力宏、叶佩雯、孙耀威、李玟等艺人监制了大量完美无瑕的音乐作品。

    作曲/编曲是由杨添茸的未婚夫刘毅Peky担任,在《请给我一分钟》里,Tina和Peky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在音乐创作上合作,这是Peky为茸茸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曲。刘毅Peky曾经担任过刘烨、倪妮主演电影《杀戒》、电视剧《裸婚》、电影《新红河谷》、熊汝霖《飞行大道》专辑、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中央电视台《王光美与幸福工程》记录片的音乐制作人等等。他也将继续为杨添茸将于明年发布的EP专辑担任制作人。

刘毅Peky

    音频后期混音特邀好友韦敬民(小宝)担任,他曾为包括:李宇春、周笔畅、周渔、胡杨林、水晶湖乐队、肖山、曹轩宾、何洁、陈楚生、黄征、谢娜、爱戴、李慧珍、张杰、韩庚、沙宝亮等艺人专辑担任后期混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