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出任魅力导师 希望选手有感而发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1 17: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影星宁静近期加盟重庆卫视主办的大型表演类真人秀节目辉山乳业《奇迹梦工厂》,出任魅力导师。现该节目已经进入录制阶段,宁静导师近日为该节目拍摄了宣传片,并接受了媒体访问。
 
\
 
此前,宁静始终活跃于影视作品中,并塑造众多让广大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获得了众多影视奖项的殊荣。宁静能够在表演方面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必然有其对表演和塑造人物方面的独到见解。并将其优秀的理论与实践检验传授给《奇迹梦工厂》的广大选手。

宁静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验表达了对即将见面的广大选手的建议。宁静希望选手对于表演可以做到有感而发,浑然天成。演戏并一定非要科班出身,并举例说道像斯琴高娃老师等优秀的演员也并不是科班出身,但他们的演技并不比科班的差,甚至更好。可见好的演员与科班出身与否关系并不大,但演戏还是需要学习的。一个演员具备了一定的天赋的同时也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丰富自己,这样可以更好的塑造和饱满角色。宁静说道她结识的很多科班学生,学习了四年表演,但在这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并不适合演员这个职业,很多学生从学校里走出来就改行了。因此表演最重要的是有感而发,自己去深刻的体会所要诠释的人物,而不仅仅是单纯的模仿。
宁静导师对表演的理解与阐释也将成为其选择选手的一个重要标杆,期待优秀的选手可以加入宁静导师的队伍。10月19日辉山乳业《奇迹梦工厂》将在重庆卫视频道首播,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