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发行海外归来首支单曲 10月24日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3-10-23 15:5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待了大半年,“星星”们终于等来了他们的福利。美国进修归来后的张杰最近一直忙于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和演唱会。而在10月24日,张杰将携新专辑第一主打歌《爱,不解释》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咪咕音乐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发布会,届时,张杰将在发布会上第一次现场演唱这首暖心情歌,“星星”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首专辑主打歌《爱,不解释》,由萧煌奇作曲,李焯雄填词,是延续了张杰一贯风格的一首大情歌。在这首萧煌奇特别为张杰创作的歌曲中,开端缓缓流出,略带感伤,副歌大开大合,豁然开朗,大气的展现了张杰歌唱的爆发力。张杰用音乐娓娓讲述着恋人、朋友之间命中注定的缘分,坦诚唱出对爱情、友情的相信与坚定。出道十年,张杰已经从当初那个从选秀节目走出来的阳光大男孩儿,蜕变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一路走来伴随着家人的爱、朋友的爱,更有星星的爱,张杰要通过这首歌曲真实表达心声“因为爱就是爱”,爱是笃定,更是信仰,这是一种无言的默契。“是感应是认定/ 是心跳的共鸣/ 一眼就认得 爱是不解释/ 是自信 是认定/ 是温柔的唤醒/ 爱不解释我要如此爱你”。如果说这像是张杰想对歌迷、朋友、家人说的话,这何尝不是爱张杰的人最想对他说的话?

   说到张杰此次携新专辑主打歌参加的咪咕音乐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发布会,不得不让人猜想,两强合作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虽然目前我们还未得到确切的消息,此次合作究竟会出现哪些新的产品,但是可以预测的是,对于艺人来说,一方面可以借助融合了音乐属性和功能的新浪微博平台做新歌线上推广,同时,依托咪咕音乐成熟的新歌营销模式及资源,建立起新歌推广线上线下联动机制,这样强强联手的鼎力支持,可谓一针强心剂,为歌手的新歌推广注入了强大的能量。而对于粉丝来说,新浪微博将会是一个可以享受全方位音乐服务的平台。想象一下,有了咪咕音乐庞大的正版音乐资源的支持,日后用户不仅可以在微博上获得偶像最新的音乐娱乐资讯,还能够在微博平台上第一时间收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最新单曲,甚至可以实现歌曲的彩铃一键订购,真正体验到数字时代下全方位、多样化的音乐产品和服务。

   更多咪咕音乐与新浪微博的合作细节,要等待发布会召开方会揭晓,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期待两强合作对音乐界与新媒体行业的震动,期待张杰用他温暖的声音再一次感动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