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扫毒》热映在即 三大影帝再度聚首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5 11:3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贺岁档还有数月之遥,来自香港导演陈克胜的最新警匪之作——《扫毒》,已早早为贺岁档提前掀起了一轮小高潮。据悉,这部还未公映的电影,不仅被网友们封为“年度最猛贺岁片”,还得到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被称作是为香港电影扬眉吐气的新一代“英雄史诗”。

  古天乐甩悲情,扮“史上最幸运卧底”

  警匪片素来以火爆场面和兄弟情义吸睛,此次新片,陈克胜出动刘青云、张家辉、古天乐三大实力派硬汉,颇受外界瞩目。和以往不同的是,惯常走悲情路线的古天乐,此次迎来神级般逆袭,从小卧底成功逆转为港警总督察,家庭事业双丰收,可谓创造了警匪片史上“最幸运的卧底”。在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首映礼上,连张家辉也不免心酸调侃:“他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刘青云又那么爱他,不知道比我好多少,他还不开心?我都要哭了!”


 

  戏外戏内,健康都是最重要

  出人意料的是,作为片中“最幸运的人”,古天乐却表示,“最痛苦的人”其实也是他。这番言论立即引来刘青云和张家辉的双人吐槽,导演陈克胜则在一旁淡定解释:“幸福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看上去他很幸运,其实经受很多。”据某些网友“热情澎湃不负责任”的剧情透漏,原来古天乐所饰演的角色,由于个性使然和命运弄人,剧情的每个分叉口,他都是核心焦点,承担着巨大的精神压力,以致屡屡搞到情绪崩溃,自然开心不起来。

  谈到拍摄过程时,古天乐表示,其实自己承受的工作压力并不比剧中角色经受的压力小。明星要随时随地保持靓丽外形,其压力和艰辛,外人并不能轻易理解。譬如拍戏,拍出好作品给观众交差,算是最理想的,但是过程其实很辛苦,为角色必须经常换造型,对头发的伤害很大。

  今年上半年,古天乐开始为索芙特6级防脱育发香波代言,古天乐表示,这款洗发水中的“汉草活性小分子”,令洗发体验感特别好,感觉很清爽,发质似乎更好了,更主要的是,这款洗发水能很好预防脱发。索芙特研发方人员表示,这款洗发水的特色就是索芙特独有的“汉草活性小分子”,它采用国际领先低温高压定向萃取技术,渗透力强,防脱功效能充分发挥。且这款产品的另一大功效则来自 “6级防脱技术”,通过针对脱发问题六大靶点,从发根毛囊处防治脱发烦恼。“对于脱发的人,这是一套专业解决方案,而对于并未脱发的人,这同样是一款养生的洗发水”,索芙特研发方人员认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