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新片网络公开海选 下一任杰女(男)郎就是你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5 17:07:03   来源:   

已经出了十二张音乐专辑的周杰伦2013年没有再出新的作品,而是忙于全国各地的奔走,举办“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对于很多周杰伦的歌迷来说,这场演唱会是一场以“致青春”为主题的演唱会,周杰伦的歌曲陪伴了90后的成长。除了演唱会之外,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于今年7月份上映,获得了不俗的票房与口碑。才华横溢的周杰伦不仅在音乐上获得了亚洲天王的称号,在影视界的发展也是节节高升。

堪称全能艺人的周杰伦,也有犯难的时候,不过没关系,在周杰伦的身边有一位时刻鼎力相助的好朋友方文山。据称周杰伦将联手方文山执导奥迪q3互动广告,奥迪q3是一款时尚的都市suv,主要面向的是都市年轻群体,到底如何才能打动越来越高追求和高品味的他们,周杰伦认为除了q3本身的魅力之外,就算是一个上班族的故事也要颠覆大家对它的印象 。纵观周杰伦导演《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爱情》等电影,其中不乏精巧的设计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但是要为一部车拍互动广告并没想象中那么简单,这样的节奏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

\

在《天台爱情》中周杰伦任用新人李心艾担当女主角,使她成为继桂纶镁之后的第二任“杰女郎”。此次周杰伦拍摄奥迪q3互动广告依然将选用新人,目前正在征集奥迪q3互动广告片的主角,想要成为杰女郎,借助奥迪q3牵线搭桥,不失为和周杰伦亲密接触的一个好机会!

此次接手奥迪q3互动广告,周杰伦想要做一次全新的挑战。互动广告为当下刚刚流行的新广告形式,相比传统广告而言导演具有更大的挥洒空间。在方文山的相助之下,两个人提出将要给奥迪q3不一样的定义,来颠覆大家对奥迪q3的概念。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创意将在奥迪q3广告片中出现呢?让我们尽情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