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小柯携手“留住蓝色地球” 合唱单曲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9 16:39:03   来源:   

那英小柯。
那英小柯。

那英小柯。
那英小柯。

那英小柯。
那英小柯。

那英小柯。
那英小柯。

    由小柯精心创作,携手中国好声音天后级导师那英倾情打造的公益歌曲《留住蓝色地球》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两位歌坛巨鳄在单曲合唱上的首次合作。

    典型的小柯制造  歌词上使坏打动那英

    作为中国乐坛的著名音乐人,小柯之前创作的《北京欢迎你》《为生命喝彩》等温暖的歌曲都让人记忆犹新。此次公益歌曲《留住蓝色地球》也延续了小柯一贯的创作曲风,由小柯量身为国家绿色低碳普及宣教推广工程“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打造。清新干净的旋律,温暖有爱的歌词:“留住蓝色的地球,留住单纯如初的我,做个真诚的善良的孩子,善待每一天……”正是典型的“小柯制造”。

    “每一首歌曲的幕后都是一个温暖的故事,‘留住蓝色地球’的创作灵感是来源于生活”,小柯表示,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环境形势和自身对环保理念一如既往的责任感,他其实一直想在环保方面创作一曲佳作,环保低碳的公益歌曲早在小柯心中有了雏形。无独有偶,这种想法与“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一拍即合。而小柯的加盟,也正式宣告了与最早加入该项目的志愿者------天后那英站在了同一阵营。

    事实上这并不是两人的首次合作,早在1998年,从那英的经典专辑《征服》开始,小柯就开始了和那英的合作,并为她创作了很多例如《为了爱》《最爱这一天》《脚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本次合作,作为好友,总被那英调侃的小柯也以调侃那英的方式向大家透露了怎样的歌词能打动那英:“我使了一个坏,我知道当妈妈的内心很柔软的,我就特别在歌词中增加‘留一片土地让孩子们同样深爱’这样的一句词来吸引那英,我想她一听肯定受不了。”

    那英:这个志愿者我当定了

    今年一直忙于好声音和巡演的那英在接到组委会的邀约后第一时间就确认担当“美丽中国低碳行志愿者”,直言快语的天后那英表示“低碳环保这是必须的啊,肯定要支持,这个志愿者我当定了!”对于此次和小柯的合唱,那英说,“和小柯已经是多年的好朋友,非常默契,这个项目是我们共同的心声,真的想做的。第一次听完歌曲的小样,旋律在脑子里两三天都忘不了,可见小柯真的很用心,抓住我了。他也有孩子,我也有孩子,所以我们对地球的爱护也是为了让下一代能够健康的成长。所以第一次听完歌曲的小样我就立即打电话给小柯,讨论录制细节。”

    小柯和那英,不仅是中国流行乐坛的两位领军人物;同时,在中国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他们也是身体力行,参加的义演、慈善活动、基金募集、关爱儿童、支持灾区援建等公益活动举不胜举。此次,因为“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再次聚首,共同关注低碳,支持环保。相信,这对黄金搭档因公益事业携手的首支合唱单曲《留住蓝色地球》,一定会成为传唱的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