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王小伟加盟《我姥爷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3-12-03 17:09:12   来源:   



青年演员王小伟


    近日,由上海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姥爷的抗战》第二季又名《我姥爷的故事》正在浙江横店进行紧张的制作过程中。该剧由王雷先生担任总导演。王学圻、陈紫函、柳岩、温兆伦四位明星领衔主演。该剧除了保留第一季“姥爷”(王学圻饰演)高级工程师潜伏的身份,在剧情上更有了深度的推广,人物与人物之间的关系显的更加微妙、扑朔迷离。

    青年演员王小伟在本剧中饰演“义雄”角色。义雄身为大日本帝国特高科科长,看似儒雅,彬彬有礼。他总是面带微笑的去对待每一个人,但实际上他有一颗狂妄的野心,那就是将来要取代将军的位置,他认为他的能力更胜过将军只是时间和阅历没有成全他。对待长官,他是百分之百服从,不是背叛。他认为能力和时间可以说服一切。对待事业,为了追查妓女小红(柳岩饰演)的下落,残忍的杀害了大杂院里的老老小小。对待朋友,面对比自己更高级别的长官龟山大佐,义雄表面随和,甚至与龟山称兄道弟,可就在被“姥爷”追杀的过程中义雄无情的将龟山大佐拉到自己面前挡住了本该射向自己的子弹。

    王小伟称该角色对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内心的丰富是该人物魅力的所在。他定会塑造一个与其他“日本人”不同的日本人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