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私人订制》让你看了想要飞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3-12-23 15:16:41   来源:   

    由葛优、李小璐、白百何、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贺岁档喜剧《私人订制》于今日全国公映。12月19日晚上19点,《私人订制》主演李小璐作客“Xplay3S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与100多万网友在线畅聊戏里戏外的乐闻趣事,同时推荐网友购买vivo Xplay3S看片神器。

    葛优老师是剧组的活宝,搭戏收获很多

    影片讲述了李小璐饰演的梦境重建师小璐、愿望规划师杨重、情境设计师小白与心灵麻醉师马青四人组成的公司“私人订制”,以替他人圆梦为自身业务,专门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的故事。李小璐与葛优、白百合、郑恺组成的“圆梦四人组”也备受影迷瞩目。

    在直播间聊起与葛优搭戏,李小璐坦言:“葛优老师是剧组的活宝。跟葛优老师搭戏感觉很开心、很舒服,收获很多。”在她看来,“喜剧比正剧更难”,能跟几位老戏骨同台,李小璐很感恩。

    直播间网友谈到等待化妆时,或等待拍摄期间如何打发时间,李小璐表示会用手机看视频,和直播间的主播一拍即合,主播立即向李小璐推荐了一款看片神器——“vivo Xplay3S手机”,该款手机集合了vivo的顶级芯片组合和调音积累,超大屏幕,完美体验影音震撼效果,看电影效果非常好,就像在电影院一样!谈到超清晰的画面质感和非凡的看片体验时,李小璐表示很想拥有一台,同时向网友推荐,“大家都可以买台试试看”。

    喜剧就是用严肃的表演,让观众快乐

    谈起对喜剧的解读,成为新晋“冯女郎”的李小璐回答:“喜剧就是用严肃的表演,让观众快乐”。她认为一部电影成功并不在于是否获金奖,“大伙儿看了开心就是最大的奖。”在搜狐新闻客户端李小璐跟网友互动回答道:“这部电影就是大伙儿带来欢乐的,大家看着开心,有些思考,我们作为主创就知足了。”

    有网友在直播中问拍《私人订制》的收获,李小璐表示:这部电影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思考,让你看的时候有种想要飞起来的感觉。收获很多,包括对喜剧的新的认知和感恩。”李小璐认为这部影片带给自己最大的突破就是“演了一部真正意义的喜剧”。

    影片中,小璐饰演跟自己同名的梦想重建师,她还在直播间跟大家分享《私人订制》片名的由来:每个人都有专属想要实现的梦想,在这部电影中,就是要量身定做帮大家实现。聊到自己近期希望被实现的愿望,直爽的小璐回答:“家人健康,睡到自然醒,拍正能量的作品给观众们,还有《私人订制》有一个好的票房,给大家带去欢乐和思考。”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