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察故事2013》热映 景甜:我是“龙的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3-12-31 14: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丁晟执导,成龙、刘烨、景甜领衔主演的3D悬疑动作大片《警察故事2013》正在热映,首日票房即破6000万,刷新警匪片新纪录。12月29日下午16点,影片主演、搜狐自媒体名人景甜作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与58万网友畅聊她拍摄《警察故事2013》台前幕后精彩故事。

    影片《警察故事2013》讲述了成龙饰演的刑警队长钟文与女儿苗苗一起置身悬疑案发现场,对抗刘烨为首的犯罪团伙的故事。景甜饰演的苗苗不仅造型夸张,纹身吸烟外加一头红发,性格也敢爱敢恨,影片中表现颇引人注目。

    直播中,有网友问到“跟这么多前辈在一起拍戏紧张么”,景甜坦率回答:“压力山大”。尝试打戏,对她而言“很辛苦,但很有成就感”。问到被挟持的那场戏,当时被抓住刘烨是否怜香惜玉,景甜直言:“抵在我脖子上的,可是真家伙,也受了点轻伤。”

    首次跟成龙合作父女档,谈及对“老爸”成龙的印象,景甜表示“刚开始挺怕成龙大哥的,后来觉得他非常和蔼,像个圣诞老人,每个人都收到过他的礼物。”对片尾花絮成龙调侃她包的手,景甜在自媒体直播间回应:“和大哥拍戏就是欢乐多”并爆料成龙大哥才是片场活宝。提起对“龙女郎”这一称呼,她自谦道:“不敢当。应该叫“龙的女儿”。”对自媒体直播间网友说看了景甜和成龙,想到自己爸爸,景甜回复:“我知足了,做个孝顺懂事的女儿吧!”。

    最后,有网友在自媒体直播间用时下热门句式问:“你拍了这么好的电影,你家里知道吗?”景甜可爱回应:“帮我保密!”并透露除了下个月上映的《澳门风云》,也许将来会出演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