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警察故事2013》是为孙楠拍的

http://www.yule.com.cn 2013-12-31 14:36:07   来源:   

    由成龙、景甜、刘烨主演的贺岁片《警察故事2013》自公映后,不仅口碑票房双丰收,主题曲《拯救2013再生版》也是一出即火。12月30日晚21点,成龙、孙楠携手做客vivo特约直播间,与160万在线网友一起畅聊两人合作背后的精彩故事。

    此次孙楠除了作为音乐监制外,还首次帮成龙担任和声。对此,成龙表示:“《拯救》这首歌我一直是特别喜欢的,这次刚好《拯救》这两个字也跟我的电影故事非常贴合,很感谢孙楠帮我制作这首歌,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新的《拯救》。”孙楠则坦言,《拯救》能作为电影的主题曲特别的开心,因为整个版本完全不一样,从歌曲的改编到加上了不同的说唱,使这首歌更加的动感,完成的非常好,很高兴。

    当有网友问道,成龙大哥私底下是怎样的一个人时,孙楠诚恳的回答:“成龙大哥是一位非常开朗、热心、正直、勇敢的一个男人,他在电影上面的成就我相信是每个人都认可的,那最近他的歌也唱的非常好,他竟然唱了我的《拯救》,那么难唱的歌让他完成的那么好,在音乐上面他又做了新的挑战,特别钦佩。”

    在vivo特约直播间里,两人也是频频互动。让网友直呼,两人合拍一部电影吧,一定会非常好看的。对此,成龙回应道:“有机会就下一部,《十二生肖2》。”同时,成龙也调侃道:“我觉得《警察故事2013》就是为孙楠拍的,因为他唱了一首好的歌,我拍整部电影来捧他这首歌。他欠我太多太多了。”而对于导演丁晟,成龙也是赞不绝口:“丁晟是很用心,很勤奋的导演,每天最早到,最晚离开,很难得,我们平时也经常通电话。”

 

    在《警察故事2013》的首映礼上,成龙曾透露:“有一次和房祖名吃饭时,他一直在桌子上玩手机,我一来气“啪”的就给打掉了。”但是在电影当中,却有好多情节都是手机帮了大忙。如果当时影片中用的是vivo Xplay3S手机的话,相信简单的操作一定会助大哥一臂之力的。

 

    最后,成龙表示:“特别开心在这里跟大家交流,谢谢大家支持了我这么多年,也相信大家一定会支持我的这部《警察故事2013》,影片已在全国公映,这也是我送大家的一份新年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