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夺冠感言:不是你输给了我 而是你小看了我

http://www.yule.com.cn 2013-12-31 14:38:17   来源:   

    历经近三个月的鏖战,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上周五晚迎来大结局,胡彦斌、孙楠、陶喆、吴克羣展开激烈的厮杀,最终,胡彦斌强势出击,勇夺“全能巨星”的冠军宝座。12月27日22点,星战选手、搜狐自媒体名人胡彦斌作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与110多万网友边看边聊了《全能星战》的巅峰总决赛之夜。

 

    当晚,经过激烈的较量,胡彦斌凭借出色的发挥力压孙楠,最终获得《红牛全能星战》的总冠军,主播在直播间第一时间祝贺胡彦斌夺冠,胡彦斌表示非常感谢,他说此刻内心充满感恩,谢谢一百多万搜狐网友陪他见证这一刻。此外,胡彦斌还在直播间兴奋地发布了夺冠感言,全文如下:

 

    《全能星战》我拿了冠军,但这个时代并不缺一个冠军。很快就会出现第二个,第三个全能冠军。而我也不可能天天参加电视节目,一直在舞台的聚光灯下。我还是要回到生活中,去思考创作,写我自己的歌,做自己该做的事。有时候人要成功很难,但成功了以后还能不忘初衷地坚持更难!对于创作人来讲,注定我是孤独的,而成功和创作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要耐得住寂寞。

 

    在《全能星战》中我最大的收获是整段经历,和交到的朋友,那才是会影响我将来的宝藏。要谢谢很多人,捞仔老师、节目制作人黄老板、张心和她老公(这对可爱的新人,做节目连婚礼都往后推了),以及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你们没日没夜的工作,还是要注意身体啊。谢谢谷僳陪我走过每个周三的创作不眠夜。还有彭飞、南瓜、阿明、刘牧、贝贝、小黑、小琥姐在决赛中的鼎力相助。谢谢太歌文化所有的工作人员,在高压的工作状态下扛住整个秋天。谢谢Novia、Vince、Sean,每一场帮我打造的整体造型。谢谢每一位喜欢我、支持我、给予我掌声的你们,掌声是我的兴奋剂,是你们让我超常发挥,让我做到了不可能做到的。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如果我疏忽了,遗漏了,事后在微博里我再补充。

 

    最后,送上一句我在《全能星战》后想说的话,给所有拼搏、奋斗在梦想道路上的年轻人,以及曾经在我们成长过程中藐视过我们的人:不是你输给了我,而是你小看了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