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乐坛四大花旦PK Katy Perry一枝独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01-03 13:53:46   来源:   
      (2014年1月2日,北京) “水果姐”Katy Perry要来中国了!这位比肩Lady Gaga、Taylor Swift、Rihanna的国际巨星将于 2014年1月11日在 “启释录——2014英菲尼迪万人盛典”中上演她的中国首秀。对于期待已久的中国歌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重磅惊喜。
      在风起云涌的美国乐坛,Katy Perry、Lady Gaga、Taylor Swift、Rihanna四位天后不仅凭借各自的实力在音乐上建树颇丰,也用非凡的魅力成功征服了大批歌迷。这样几乎势均力敌的四人中,为何Katy Perry能够率先受到盛情邀请,首个来到北京献唱呢?我们不妨先来盘点一下Katy Perry同其余三位的异同之处。

Katy Perry V.S. Lady Gaga:“Gaga时代”终结者
      当今欧美歌坛中,要说能叫板百变天后Lady Gaga的,非“水果姐”Katy Perry莫属。一张专辑五首冠军单曲的傲人成绩,恐怕连如日中天的Lady Gaga也望尘莫及。而就在几个月前,这两位天后还遭遇了新单“撞车”,Lady Gaga的《Applause》与Katy Perry的《Roar》几乎同时发片,两首单曲一经推出便受到无数粉丝热捧。但从发售后的成绩单来看,无论是粉丝反馈还是单曲销量,《Roar》明显比 《Applause》更胜一筹。之后,《Roar》势头更是愈发猛劲,甚至创造了发售17周即卖破400万张的奇迹!在这场不见硝烟的唱片战中,“水果 姐”力压Lady Gaga获得绝对的胜利,仿佛昭示着“Gaga时代”渐已远去,取而代之的则是“水果时代”。
\\

Katy Perry V.S. Lady Gaga

Katy Perry V.S. Taylor Swift:谁能笑傲江湖
      谈到“水果姐”Katy Perry和乡村音乐歌手Taylor Swift,就不得不八一八美国著名流行歌手——John Mayer。在刚刚发行的新唱片中,John Mayer与女友Katy Perry共同演绎《Who You Love》,并在MV中大秀恩爱。而且,John Mayer并没有忘记写一首《Paper Doll》来回击他曾经的女友——Taylor Swift。一个是前任,一个是现任,Taylor Swift和Katy Perry的微妙关系耐人寻味。
      除了在情场上洋洋得意,Katy在“美版微博” Twitter上也拔得头筹。在刚刚结束统计的Twitter Followers(推特粉丝数)排行榜上,“无处不在”的Katy Perry在过去一年里粉丝疯长1500万,最终以4900万的粉丝量位居Twitter艺人粉丝榜榜首,成为2013年社交媒体上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人 物。而Taylor Swift 近3800万的粉丝数同“水果姐”相比似乎还相距甚远。
      在瞬息万变的娱乐界,向来“得粉丝者得天下”。Katy Perry的超高人气定会助力“水果姐”笑傲江湖。

\

Katy Perry和Taylor Swift合影

Katy Perry V.S. Rihanna:争奇斗艳的闺蜜
      虽说娱乐圈关系错综复杂,但这并没有妨碍Katy Perry和Rihanna成为好朋友:两人不仅经常在Twitter上亲密互动,还乐于卖力宣传彼此的最新动向。一个堪称R&B界的新生歌王, 另一个是唱作型流行天后,尽管Rihanna和Katy Perry的音乐风格不尽相同,但相同的是,两人的多首单曲都曾在Billboard榜单上高居不下,两位实力唱将也曾携手横扫了各大颁奖礼。
      但同为炙手可热的女星,一旦相逢,造型装扮PK大战也就在所难免。从五颜六色的发型到标新立异的服装,Rihanna和Katy Perry在各大音乐盛典中争奇斗艳,成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或性感或摇滚,Rihanna的个性装扮总是能够令人印象深刻;“水果姐”Katy Perry则人如其名,将缤纷多彩的水果造型驾驭得游刃有余。而作为时尚界的新宠,Katy Perry的复古甜心装扮在标榜个性的同时,更是添出几分生动明艳的灵气,让人耳目一新。

\

Rihanna和Katy Perry出席2012格莱美音乐盛典

\

Rihanna和Katy Perry共同出席派对

      论唱功,论人气,论造型,“水果姐”都能小胜其他几位花旦,这似乎也正是品牌钟情于她的原因。现在,Katy Perry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地来到中国,献唱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的品牌盛典。一向不爱按常理出牌的“水果姐”这次将以怎样的造型惊艳亮相、将以何 种方式high翻全场,还真是值得期待呢!

\

国际巨星Katy Perr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