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典风尚与现代时尚的融合 刘嘉玲高贵演绎翡翠珠宝

http://www.yule.com.cn 2014-01-08 12:36:37   来源:   

  翡翠是中国人钟情许久的玉石之王,不过每当提起翡翠,脑中总会先浮现出传统的手镯、素件、抑或老辈人常握手中的手把件。总体说来,古典的翡翠给我们或多或少老气的感觉。翡翠属于硬玉的一种,而顶级翡翠在价值上也与西方较稀少的顶级祖母绿相当,在现代雕琢和镶嵌的工艺之下,古典风尚与现代时尚相结合,也会有摩登的演绎。

  近日,国际著名影星刘嘉玲在香港中环中建大厦参加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精品店的开幕庆典上,就佩戴了加入了西方时尚设计元素的翡翠珠宝,用自身高贵的气质,完美演绎了古典风尚与现代时尚相融合的独特魅力。

\

  开幕庆典当天刘嘉玲以一袭白色长款礼服出席,佩戴着“昭仪翠屋”K金镶钻绿色翡翠珠宝套件惊艳全场,彰显女性高贵优雅。这款顶级翡翠项链以十颗硕大的顶级玻璃种帝王绿蛋面为主石,绿色玻璃种质晶莹剔透、浑圆饱满,尽显贵气。手上的戒指也是蛋面硕大无比,质地细腻柔润、翠色阳俏匀润,将刘嘉玲衬托的更是雍容华贵、仪态万方。

  据了解,刘嘉玲此次佩戴的翡翠珠宝全部是由中国本土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提供。“昭仪翠屋”从一开始就以其独特的设计而闻名于珠宝圈,它率先打破翡翠陈旧迂腐的程式化设计,不再局限于传统风的玉佛、玉镯、玉如意等首饰,颜色也由之前单一的绿色转向多样化,尤其是首创的无色玻璃种翡翠,其经典蛋面造型受到业界的一度热捧。

\

  另外,在镶嵌设计领域,大胆引入西方珠宝设计理念,将时尚的K金、奢华的彩钻、高贵的红蓝宝石等,应用于翡翠珠宝的设计中,使其呈现出更为丰富、立体的层次与光泽,为古典的翡翠披上了时尚的大衣;翡翠独特的温润柔美之光,与贵金属、彩色宝石之间灵巧互动,从表至里多层次碰撞生辉,让每一件翡翠珠宝都绚丽多姿,引人入胜。

  “昭仪翠屋”一直以“至臻、独创、传承、典藏”的品牌形象在业界脱颖而出,从北京繁华的CBD华贸商业街,上海汇聚高端精品的恒隆广场,到香港国际时尚品牌林立的中建大厦再到戛纳奢华的顶级秀场,“昭仪翠屋”与世界各地名媛名仕们分享着属于东方的一抹神韵,向世界讲述了一个来自中国的翡翠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