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受访支招情人节:不要穿花哨的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4 16:36:36   来源:   

蒋梦婕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来临,如何在约会那天成为众人的焦点,是不少女生发愁的难题。2月13日情人节前夕,时尚达人蒋梦婕作客搜狐自媒体直播间,跟57万网友共同分享自己的美丽穿衣心得。

  蒋梦婕在2010年凭借《新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为人熟知,去年她还跨界创立了自主品牌,一跃成为时尚新宠。在自媒体直播间,她开门见山地说:“情人节当然应该穿的甜甜美美的和男朋友一起享受烛光晚餐啦!”还支招去电玩城约会的女生:“可以穿一些色彩亮丽又不会过于行动不便的衣服,这样才能享受美好的电玩时光哦!”

  直播中,问及喜欢的衣服类型,蒋梦婕坦言自己钟情Le Smoking(吸烟装),并大方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我喜欢穿比较简洁帅气的衣服。我觉得适合自己的衣服就是最好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和衣服款式,尽量不要穿搭配过于花哨的衣服。”

  对于直播网友提出的问题,蒋梦婕也一一给出贴心建议,如果小腿很粗,那么“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穿过长的衣服,可以穿到大腿的T或者卫衣,配短裤,不要平底鞋,脚踝配长袜,可以匀称腿部线条,或者直接穿黑色裤袜。”

  今年情人节和元宵节同天,有网友在自媒体直播间问“蒋梦婕今年是过情人节还是元宵节呢?”她聪明回答:“我过元宵节,和你们过情人节。”最后,她还在直播间自曝喜欢“有品位有气质有幽默感,品质好的男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