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谈《大丈夫》:顾晓珺演得特别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8 11:16:42   来源:   

李小冉
李小冉(1/1张)

 

  由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都市喜剧《大丈夫》2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17日下午14时,剧中女主角、搜狐自媒体明星李小冉作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与60多万网友在线畅聊《大丈夫》台前幕后精彩故事。

  剧中的李小冉一改往日的长发飘飘,为配合角色将头发剪短。《大丈夫》中顾晓珺是个很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短发更适合她的性格,李小冉为更好的诠释角色,非常敬业的就把头发剪了。

  关于感情,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杂志主编顾晓珺,与王志文饰演的欧阳剑谈了一场“忘年恋”。直播中谈及顾晓珺出场一幕,她趣称“穿拖拉板的女魔头来啦!”不同以往的“白莲花”角色,此次《大丈夫》中的顾晓珺个性十分鲜明,敢爱敢恨,李小冉也坦言演顾晓珺演的特别过瘾,“顾晓珺有些地方特别像我,不像我之前演的角色忍辱负重。我演的时候就特别痛快!”

  此次李小冉合作韩童生挑战父女档,昨晚海豚第一剧场首播老丈人棒打二女婿那场戏看点十足。虽然戏里因为恋情不被认同,父女之间剑拔弩张,但戏外提到“父亲”韩童生,李小冉对他赞不绝口:“韩老师的戏特别好。拍完戏我们还一直联系着。大家的关系也都特别好,有什么我不会跟我爸妈说的话都会跟韩老师说。”

  直播时,李小冉直言这部剧没有刻意转型,是因为遇到了好剧本,“是剧本写的好,我特别喜欢。大丈夫的剧本我就是看了还想看,舍不得撒手。戏里的台词都特别好,要感谢编剧李潇老师 让我演起来特别开心,特别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