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畅聊《新闺蜜时代》“二”到没底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7 16:57:48   来源:   

  由张歆艺、童瑶、蒋欣主演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日前已圆满收官,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黑马,收获众多好评。2月25日,主演张歆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与60万在线网友畅聊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新闺蜜时代》中,韩文静、刘炎这对在戏里无缘牵手的“冤假夫妻”,在现实生活中却是有着十多年交情的好闺蜜。两人可谓是纯粹的本色出演、戏假情真。在搜狐自媒体直播间里,“刘炎”的扮演者柳小海也现身与网友互动,透露自己现在跟韩文静在一块,请大家放心,惹得粉丝们惊喜连连。

  早在中戏表演系读书时,两人就是同班同学,关系一直很铁。生活中的柳小海也时常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二姐”,丝毫不逊于戏中两人的关系。这次合作《新闺蜜时代》,张歆艺更是力挺老同学,呼吁大家多多支持柳小海。

  去年5月,张歆艺与电影《匹夫》的导演杨树鹏結婚,引起不小轰动。婚后的两人也是幸福有加。在被网友问到带的项链是什么牌子时,张歆艺甜蜜的透露:“是二姐夫送的。”并表示,自己现在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爱,老公不会有压力,“他只会更开心啊,他老婆有这么多人爱。”

  张歆艺“二”名在外,从《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就以“二姐”精神闻名娱乐圈。在被问到到底有多“二”时,她直爽的表示:“二到没底线。”而对于下一部剧最想挑战的角色,张歆艺表示,想尝试一下古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