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流涌动 韩派咖啡巨头咖啡陪你劲推张根硕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5 13:57:01   来源:   
\

(图片来自于咖啡陪你)
 
\

(图片来自于咖啡陪你)


\

(图片来自于咖啡陪你)


       谁能所到之处粉丝夹道簇拥?谁能红遍东南亚,在名利双收的同时被媒体、大众誉为“亚洲慈善天王”?只有——张根硕!万众瞩目的2014咖啡陪你张根硕粉丝见面会,4月26日将在京举行,开启2014 Hello China 巨星暖咖季。张根硕与咖啡陪你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上演怎样的时尚戏码?敬请期待。
   
      主办方韩国本土最大咖啡连锁品牌——咖啡陪你,是咖啡行业界率先启用明星营销的品牌,不仅与大型娱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还通过明星营销形成品牌差异化,在短期内迅速提高品牌认知度,稳坐国内咖啡行业第一把交椅。明星加时尚的品牌战略令咖啡陪你所选择的品牌代言人均为韩国人气极高的一线韩星,最初签约享有“广告女王”美誉的韩艺瑟,2009大众认知度大幅提升后,咖啡陪你扩大了明星营销战略,前后签署丹尼尔崔、宋承宪、金泰熙、张根硕等一线韩星,并且在丹尼尔崔主演的《high kick 第三季》中自然植入咖啡陪你的元素及间接广告,从而加深了咖啡陪你在大众的认知度。
     
      咖啡陪你在进行明星营销的同时将品牌有效植入电影、电视剧中,以多样化的营销打造温馨、舒适、温暖正能量的品牌形象并深入人心。玄彬与河智苑在《秘密花园》中的取景于咖啡陪你的经典泡沫之吻,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亚洲人气天王张根硕凭借他居高不下的超级人气和一直以来健康正面的优良形象,当选咖啡陪你在中国新的代言人,他时尚、温暖、健康的形象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暖咖”。他庞大的铁杆粉丝群中更是有退休的老教师、80后辣妈、年轻女白领以及学生等等。据悉,这次主办方还会携手张根硕进行爱心公益活动。4月26日当天,咖啡陪你携手张根硕,在2014 Hello China 巨星暖咖季的见面会现场将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巅峰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