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村木田童模麦穗拍广告 引领童星ICON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4 15:34:59   来源:   
    近日,村木田旗下首席童模麦穗受邀拍摄某产品电视广告。帅气无敌的小正太外形,自然不做作的原生态演技,令人一见倾心的招牌笑容,小麦穗瞬间引领童星ICON新潮流。

 
    相比较那些靠热门综艺节目一炮而红的星二代们,小小年纪的麦穗作为村木田旗下炙手可热的人气童模,已经是模特界的“前辈级”人物,不仅T台风采不输星范十足的张天天,论起可爱卖萌,麦穗的功力也绝不逊于小Kimi,绝对称得上是“正太一号”的不二人选。

 
    此次受邀拍摄产品广告,小麦穗一出现,便牢牢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韩范十足的帅气发型,极具绅士品格的衬衣背带裤搭配,无一不彰显着小麦穗的时尚前卫。丰富的演艺经历造就了麦穗面对舞台足够沉稳内敛的性格,所以麦穗和对手演员合作相当默契;而童模出身的他,优于一般人的镜头感也为他加分不少,光是他不经意间崭露的小清新四十五度侧脸就足够吸引大家的眼球,更不用说他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明星气质,大有引领童星ICON新潮流的强劲势头。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