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葵花儿童药 妈妈听我说》五岁萌娃应变机智无人能敌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8 13:4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9日,《小葵花儿童药·妈妈听我说》第一期开播,就带来了广泛的影响,二十位活泼热辣的萌宝们,一波又一波惊人妙语,让台下观众爆笑不止,在遇到与家长们意见不一致时,他们 “小大人”般的机智应变,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此次,中国儿童药领先品牌小葵花儿童药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曝光率。
 

\

  显然,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亲子互动节目,宝贝们都是带着问题而来,积极与妈妈争夺话语权。此期节目中,买红妹携女儿作为明星家庭出席,女儿瑶瑶带着“是否能养多种动物”的问题和买红妹交涉,遭到了妈妈的强烈反对。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几乎每个孩子都有对妈妈、大人们的一些做法从心里上排斥。此外,节目组也从平民中选出来几组有代表性的家庭,将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曝光于荧屏之下。

\

  “大米都有毒,摸点口红算的了什么?”相信这句话让众多观众都忘不了,自小就喜爱化妆的五岁女孩“来来”最爱收集口红,她渴望有一个口红王国,现实显然是妈妈坚决反对她化妆,乐嘉和台上小嘉宾也几乎无人支持。于是在现场,出现了来来和多位嘉宾展开唇枪舌战的画面,当来来说出“世上没有丑女,只有懒女”、“化妆并不是臭美,而是爱美”、“心灵美、外表也美岂不是更好”等一句句犀利的话,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五岁宝贝来来面对众人的质疑表现的十分机智,令场上的乐嘉和六六老师也哑口无言,在这样一个年龄的孩子,头脑灵活有主见的孩子,也着实让家长们烦恼,像这样的“问题家庭”还有很多。《小葵花儿童药·妈妈听我说》正是给宝贝们一个吐露心声的平台,让妈妈和宝贝相互了解真实的想法下,能够更加融洽的沟通,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一直以来,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此次,小葵花儿童药再一次把焦点对准孩子心理健康话题,是继“小葵花妈妈课堂”,又一次全力打造的“专属于妈妈们的课堂”,用生动的方式引导家长们关注孩子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小葵花儿童药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心下一代的成长,不仅要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也要关心孩子心灵的健康,让孩子在和谐阳光的环境下成长,《小葵花儿童药·妈妈听我说》这个节目,正是从帮助妈妈们的角度出发,让妈妈和宝贝沟通更加顺畅。

  《小葵花儿童药·妈妈听我说》以大众妈妈和宝贝为主角,孩子机制幽默地和妈妈对答,令观众们会心一笑的同时,引发社会对孩子的内心世界的关注。小葵花儿童药的品牌个性恰恰与节目的特征和气质十分吻合,达到了相互借力的作用。这一次,小葵花儿童药在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为品牌个性又注入了更多的欢乐、亲和、机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