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西卡-查斯坦佩戴TESIRO通灵珠宝变身玛丽莲-梦露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17:4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杰西卡查斯变身玛丽莲梦露519-151

好莱坞“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携手TESIRO通灵珠宝STARLE(红毯)系列钻饰再次亮相戛纳红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晚,杰西卡-查斯坦凭电影《狐狸捕手》二度亮相戛纳红毯。一袭Elie Saab薰衣草色高级定制礼服,搭配由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的TESIRO通灵珠宝(http://tesiro.tmall.com/ )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的她,呈现出一派柔美高贵姿态,已然将戛纳的红毯变为其主场。

杰西卡查斯变身玛丽莲梦露519-413

杰西卡查斯变身玛丽莲梦露519-411

杰西卡查斯变身玛丽莲梦露519-415

好莱坞“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携手TESIRO通灵珠宝STARLE(红毯)系列钻石耳坠再次亮相戛纳红毯

当天戛纳天气微凉,忽来一阵大风,将杰西卡轻柔的长裙吹起,此时,有望接拍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女郎》的她,瞬间仿佛梦露“上身”,遮裙抚发但美腿依旧暴露无遗,性感中不失优雅,立刻成为红毯上的焦点。耳畔那对具有巴洛克浪漫风情的钻石耳环,随风充满了变化与动感,独特的线条设计展现非凡的工艺,密密镶嵌的璀璨钻石,使复古的耳环呈现出一派梦幻风格,衬得杰西卡奢华耀眼。

记者们更是大赞此风来得及时,终于让女神露出了诱人身材和迷人笑容。

杰西卡查斯变身玛丽莲梦露519-684

杰西卡查斯变身玛丽莲梦露519-682

杰西卡查斯变身玛丽莲梦露519-686

好莱坞“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携手TESIRO通灵珠宝STARLE(红毯)系列钻戒再次亮相戛纳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