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戛纳遇杰西卡 查斯坦佩戴TESIRO通灵珠宝“耍大牌”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2 17:13:06   来源:   
点击查看原图

记者戛纳偶遇杰西卡-查斯坦接受电视采访

每年戛纳电影节,几乎全世界的明星都赶到这个法国小城。红毯上大牌云集那是自然,就连随便在河边溜达都能撞见明星。虽说在戛纳待了这么多天,做了这么多年娱记,但偶遇女神杰西卡-查斯坦这种事儿还是让人忍不住想尖叫。

身为公认的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这次戛纳电影节一口气带来了三部影片。颁奖典礼还没开始,已经有人默默地把她封为影后了。这么多部参展影片、加之新一代女神称号,杰西卡-查斯坦的戛纳行程有多紧张可想而知。最要命的是,这个谜一样的女人行踪向来神秘,把自己里三层外三层包裹得严严实实,这可让娱记们怎么活!

不过人品总有爆发时。虽然女神在船上接受媒体采访这种事儿实在有点让人费解,但看到这千年难遇的一幕简直想手舞足蹈。当天,杰西卡身穿花纹刺绣连衣裙,隐约的中国风中又透露着绚烂清新的海洋风。漂亮的红发没有刻意造型,随意之中散发着优雅气息。全身最亮眼的要数她左手上超大克拉的钻戒,隔着河都能被闪到。褪去红毯上的惊艳华服,杰西卡仍不失女神风范。

没记错的话,戛纳电影节期间,杰西卡已盛装出席了《他和她的孤独情事》首映礼、photocall活动以及《狐狸捕手》红毯。无论是高冷的深蓝礼服、还是俏皮的露肩短裙,或是仙气十足的飘飘纱裙,女神百变风情征服全场。而这三场活动,杰西卡都不约而同选择了TESIRO通灵珠宝。

从第一眼看到杰西卡,记者很没出息地等到采访结束。期间一直被女神手上的钻戒吸引,猜测这是来自哪家的珠宝。果不其然,事后向TESIRO通灵珠宝的工作人员打探了下,还真是他们的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戒。

女神虽为人低调,但在穿着打扮上毫不含糊。向来是怎么高调怎么来,从头到脚非大牌不穿,俨然品味毒辣的时尚女王。从TESIRO通灵珠宝、RogerVivier高跟鞋到ElieSaab礼服,只要被杰西卡看上的单品,没有一样不红遍全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