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版全新柳岩,改头换面为新欢?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6 17:50:41   来源:   

\

  最近的娱乐圈可谓是风波迭起,大大小小的娱乐新闻仿佛伴随着突然袭入京城的热浪一起喧嚣起来,大跌网友眼镜。80后优质男人王力宏刚从跟钢琴王子的基情传言中摆脱没多久,已经传来了老婆怀孕的消息。“偶像当爹”引发的感慨还没结束,周公子突然在微博大方介绍新任帅气混血男友,眼看着公子从帅气洒脱形象直接被小女人上身。紧接着,一项言语大胆行动却十分谨慎的宅男女神柳岩也被娱记得到知情人士爆料——“已有新欢”。这个夏天真的是“新”潮迭起,注定不平凡啊!

\

  据悉,女神将有可能在六月公开“新欢”。另外,知情人士还透露女神这次“很认真”,甚至为了讨“新欢”所好要以“全新形象示人“,并表示不改变自己就容易被换掉。这倒也符合柳岩一贯求新求变的特点,但改变后的柳岩或是怎样,娱记还是充满了期待。

  柳岩不仅形象多变,各种风格手到擒来,随身装备也更是柳女神非常看重的细节体现。既然是随身装备,不仅要造型亮眼,符合女神的360°无死角形象,更要在性能方面满足日常外出繁忙工作和周末宅在家时休闲娱乐的需求。对于已经成为每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的选择,柳岩更是本着自己的“喜新”风格,不求最贵!但求最新!永远要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端!

  即将到来的6月,有消息称勤奋上进的柳女神即将出现在戴尔京东全新产品大促活动的现场,这会不会是柳岩宣布新欢前献给宅男粉丝们的最后一个福利?相信凭着女神的号召力,活动当天一定不负宅男众望,保证个个血脉喷张。心仪的新品刚问世就打折,即使是“宅男女神”也实在难挡诱惑,毕竟新品的促销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实惠消费者啊。搭载全新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戴尔Ins 14V/15V笔记本电脑和搭载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3740D的Venue8Pro平板电脑,性能强劲且外型充满时尚感,处处快人一步,牢牢踩住时尚潮头,绝对可以成为女神居家旅行的最佳装备。抓住这个夏天对女神的最后一次表白机会,买戴尔全新产品,看全新女神让你耳目一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