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端午遇六一 钱宝网双节活动火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14: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到端午节,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什么?屈原、粽子、龙舟、五彩绳、挂艾叶,还是3天小长假?当端午小长假遇上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荡起双桨”难道是唯一选择?

当然不。为预热旗下票务频道、电商频道等垂直细分频道,“中国首家注意力价值经营者”钱宝网倾力打造的“情浓端午•爱聚六一”主题活动将给你更多选择与实惠。

转发微博,看免费电影

出门怕添堵,在家太无聊,何不去影院放松身心?端午六一双节期间,钱宝网将给用户提供免费观影机会。

5月26日—6月1日,用户只要关注新浪微博“钱宝网”转发#6.1钱宝票务频道免费观影#,就有机会在6月1日当天11:00-20:00时段去南京万达国际影城建邺店(河西万达)免费观影。1000个免费观影名额,先到先得。此外,用户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钱宝网客户端并注册成功,还可获领1份爆米花和可乐套餐,限额1000份。

今年“三八妇女节”时,手机淘宝、百度糯米、网易等各大电商土豪手笔邀请全国人民看电影,但低价噱头却招致用户对影片质量、影院体验不佳的抱怨。

此次钱宝网精心准备的“转发微博,看免费电影”活动,势必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节日观影“神话”。

美酒话端午,钱宝返利惠

在倡导健康生活的今天,葡萄酒凭借其独有的健康特性,有望取代雄黄酒成为与粽子搭配的最佳饮品。葡萄酒与粽子的碰撞交融将带来独特的舌尖盛宴。

端午期间,钱宝网针对近期在1号店与天猫热卖、100%好评、口感醇厚丰满、余香绵长的紫隆山系列酒品,同样推出引人注目的特惠活动。

5月26日—6月4日,用户通过“美酒话端午,钱宝返利惠”活动页面购买钱宝网“端午特价紫隆山系列酒品”,除可享受折上折的超低价格优惠,还可获得买1瓶送1元,买2瓶送2元,买3瓶或3瓶以上送5元的限时优惠。

紫隆山系列酒品,将为消费者的端午家宴增添一份特别的健康与美味,同时也是用户走亲访友时的馈赠佳品。

购爆款童装,立返15%

当端午节刚好撞上六一儿童节,你会选择什么礼物送给自己的孩子?最新、爆款童装无疑是家长的首选。

5月26日-6月4日,所有钱宝网会员通过“购爆款童装,立返15%”专题页面,成功在第三方平台购买童装产品,即可获得购买商品总价15%的购物返利。用户需要在购买订单备注栏中,填写自己的钱宝网账号,成功付款、好评后,钱宝网就会在5个工作日内返还购物总额(不含邮费)15%的等值钱宝币到其账户。

与线下商场、线上电商基本采用打折、立减等惯用促销手段不同,钱宝网实实在在的“返利”行动更令人心动,并为其争食电商蛋糕增添了有利筹码。

端午小团圆,美食免费尝

趁着端午小长假,不少人想循着《舌尖上的中国2》,去探访各地美食,享一番饕餮之旅。其实根本无需那么麻烦。这个端午节,钱宝网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舌尖任务。

5月26日—6月15日,所有钱宝网用户领取“端午美食免费尝”任务,并通过任务内的链接地址,到第三方购物平台购买全部6款美食产品(购买时需注明钱宝网账号),收到货物后,确认收货、好评,并给予正面积极的评价、动态评分满分,即可获得3000钱宝币的全部返款(500钱宝任务保证金+2000钱宝货款+500钱宝邮费),免费体验限额500名。

快来“品尝”不一样的钱宝舌尖任务吧!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