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 俏十岁同亮相《Doctor异乡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14:40:05   来源:   
由李钟硕、朴海镇等人气男神主演的韩剧《Dr.异乡人》播出后,连续三周一直稳坐韩国月火剧收视冠军宝座。而在本周播出剧集中,最受中国观众期待的“国民男神”张亮终于将在27日第八集中亮相。巧合的是,继淘宝后第二个进驻该剧的民族品牌俏十岁,也将出现在该剧集中。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品牌受韩国娱乐产业欢迎

自《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炸鸡啤酒”成为社会热议话题,这让中国品牌看到了国际营销的曙光,而目前中国是韩国娱乐产业最重要的国外市场,韩国方面也开始积极寻求与中国品牌的合作。

对于此次俏十岁进驻《Dr.异乡人》,片方透露从本周开始将会有俏十岁品牌信息登陆该剧,并与国民男神同时亮相。该消息一经传出,即在海内外网络引起巨大反响。品牌介入剧集在韩剧中并不鲜见,但中国本土品牌进驻并引起热议确实数首例。业内人士也表示,此番俏十岁勇于尝鲜,对民族品牌走出传统营销模式,与国际并轨,不可谓无功。而俏十岁屡创行业第一人的行业传奇,也必将投石问路,在整个美妆甚至所有国产企业中掀起阵阵涟漪。
点击查看原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