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俏十岁携手OnlyLady High翻OnlyLady12周年时尚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14: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12周年盛典在上海水舍酒店盛大开启,俏十岁作为特约赞助派代表出席了本次盛典,见证OnlyLady12年来为美容、时尚界带来的贡献。

\

\

帅气男模手持俏十岁科技面膜为俏十岁展区站台

此次OnlyLady12周年时尚之夜以“启航”为主题,用乘机的流程来贯穿盛典的始末。用“值机、登机、备机、启程”定义活动环节,全程采用“机长广播”的方式串联活动环节,完全模拟还原航站楼及航班起飞实景,就连服务人员也是着空乘职业装服务,给在场的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美容十二年,时尚十二年、博客十二年”,此次OnlyLady十二周年庆收到众多明星的祝福,小S 、方大同、迟帅等纷纷采用VCR的形式向OnlyLady道贺,李斯丹妮更是亲至现场,献上劲歌热舞,给在场的宾客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12年间,OnlyLady作为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在行业内创造了诸多第一:首个受品牌邀请、以时尚达人视角亲赴国际时装周为国内千万网友现场报道的互联网垂直时尚网站;首个布局移动端提供实用化移动产品;首个创办实体美容专业评测实验室,填补行业空白的媒体,引领互联网粉丝新经纪趋势等,真正汇聚诸多传奇。

此次俏十岁作为特约赞助品牌出席时尚之夜 ,彰显了俏十岁向时尚界进军的决心,当民族面膜品牌遇上时尚,会碰撞出怎样的fashion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

俏十岁领导出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