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足球宝贝齐聚汉街 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再掀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19: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夏日,一边世界杯的角逐如火如荼,另一边,集科技感与文化气息于一身的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也在江城持续火热上演。6月22日,足球宝贝们的现场助阵,更为体验会增添了几分律动的精彩。

\

青春活力的足球宝贝们十分惹眼,一现身便吸引了众人驻足。在现场,足球宝贝还为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的热辣表演,引发了现场的阵阵骚动。与此同时,现场观众也纷纷为自己支持的足球宝贝站队支持。8位足球宝贝为答谢观众的热情支持,也为幸运观众送上了限量的“武汉双骄”(万达电影乐园及汉秀)定制可口可乐歌词瓶。

“早就听闻了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一直没机会亲临现场,今天终于亲自感受了震撼的现场,火爆程度简直超出想象。”现场人气指数最高的足球宝贝激动地对记者表示,“我也为‘汉秀’助一份力,大家来扫我身上的二维码吧,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

足球宝贝口中的“疯抢”活动,是万达电影乐园与“汉秀”同步进行的“1元疯抢”活动--1元钱就能抢到价值60-298元额度不等的万达电影乐园&汉秀电子门票优惠码,并感受武汉双骄的震撼魅力。

\

其实,眼尖的市民早已关注到足球宝贝手上的二维码标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扫描足球宝贝手上的二维码,就能直接参与“1元疯抢”的活动。记者发现,现场观众听到“抢优惠”后,都迫不及待聚集到足球宝贝身边扫描“1元疯抢”活动二维码。此外,关注@武汉万达汉秀、@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官方微博和“大楚票务”官方微信,同样能参与。

足球宝贝的现场助阵为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聚集了不少的人气,而在现场持续进行的“AR现实增强技术”和“超百平米裸眼3D画”互动,也不断的让前来体验的人们变成了真正的“秀迷”,不少来现场与“汉秀”亲密接触过的市民纷纷表示要进到汉秀剧场体验更精彩的演出。

自6月20日“汉秀”开始面向全球接受门票预订以来,众人纷纷开始订票,而不少人也表示“汉秀”门票如春运火车票一样“一票难求”。此时,通过参与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线上闯关抢先获得免费门票的网友,无疑是本年度的幸运儿。据了解,除了刚刚启动的“1元疯抢”活动,线上闯关赢“汉秀”免费门票的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

据悉,目前已有73位网友抢得了免费的“汉秀”门票,而还未抢到的网友,可以继续通过“汉秀”官网、“汉秀”官方微博(账号:武汉万达汉秀)、微信(账号:万达德贡汉秀)参与线上闯关赢取免费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