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4》北京首映 奥克斯空调邀影迷共同见证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5 10: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3日晚,《变形金刚4》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携众主创演员闪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奥克斯空调“《变4》来袭悦享豪礼”活动的数十位影迷朋友,也幸运地受邀出现在活动现场,一睹参演《变4》的明星大咖们的红毯风采。据了解,本次盛夏狂欢活动从6月13日开启至今,得到了近百万人次的支持,全国已有上万人获得了奥克斯空调的包场免费影票,另有近10万人享受到了空调折扣优惠,掀起了盛夏钜惠狂潮,奥克斯空调向消费者展示了其独特的品牌魅力。

  (奥克斯空调邀请影迷朋友参加《变4》首映礼)

  奥克斯空调助阵《变4》 “悦享豪礼”继续升级

  为助阵全球瞩目的大片《变形金刚4》,奥克斯空调斥资千万打造了“《变4》来袭悦享豪礼”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而此次活动也是中国本土首家与《变4》展开合作的家电企业。围绕《变形金刚4》,奥克斯在影片上线前,就通过官方微信及微博活动预先送出珍贵北京首映礼门票、百万张免费影票,惠及广大消费者和影迷。

  (奥克斯空调邀请“变迷”参加《变4》北京首映礼)

  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北京首映的开始,部分受邀影迷也开启了首映礼的幸运之旅。除了抢先全国观众观赏到国际大片《变形金刚4》,影迷王女士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了众演员红毯走秀以及明星问答环节。王女士表示,“能提前欣赏到这部好莱坞大片,还能参加这样的首映礼,亲眼目睹国际大腕阵容,真是太幸运了!感谢奥克斯空调如此给力的活动,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导演迈克尔·贝携众演员与奥克斯空调消费者亲切互动)

  据悉,全国上百家万达影院LED屏也将上线奥克斯空调的活动海报,滚动介绍活动详情。此外,影片上映时还有20多万场影前贴片,奥克斯空调广告形象片也将与广大影迷朋友见面,与观影影迷展开“亲密接触”。

  “变迷”原是奥克斯空调消费者夏日钜惠回馈消费者

  一位变形金刚的资深影迷表示,“我小时候就是看变形金刚长大的,这部电影承载着儿时的回忆。这次通过奥克斯空调来到首映礼活动现场,很激动,我与奥克斯空调也真的是有缘。上世纪90年代末,我家第一台空调就是奥克斯的,用了多年依然很好,质量有保证。现在奥克斯空调越做越好了,采用国际一流技术,外观也越来越时尚,这次跟《变形金刚4》合作,这是要进一步走向国际的趋势吧。”

  (中国演员李冰冰现身)

  在奥克斯空调成长的20年,奥克斯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力图做最好的空调回馈消费者。不断更新换代,推陈出新是奥克斯“转型升级”的核心。去年5月推出的卓悦系列,就以其大气奢华的外观设计、“6A标准的国际品质”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奥克斯空调也借#《变4》来袭悦享豪礼#系列活动在6月空调旺季,以千万元折扣投放优惠购机现金券,回馈消费者二十年来的支持。奥克斯空调此次活动形式多样,与消费者全方位展开互动,嗨翻盛夏狂欢季,为夏季空调的热销助一臂之力。

  目前,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变形金刚”有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仅以炫酷的变形金刚模型送予忠实的消费者,更掀起了众网友对变形金刚的追忆潮。据悉,后期奥克斯空调还将有更多回馈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