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十年乐.语.路”巅峰人物——张靓颖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7 15:3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张靓颖破茧成蝶的第十个年头,QQ音乐《十年乐.语.路》第二位巅峰人物张靓颖的独家成长纪录片《张靓颖十年光芒专注歌唱》隆重登常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h/p/q/x0014bao1p6.html

独立、自信、时尚、典雅的张靓颖,出道十年已经完成了华丽的破茧与蜕变。十年来,她从选秀歌手成为国际巨星,舍弃知名演艺公司,选择自我创业,这条不平坦的音乐之路,她走的却是坦荡优雅。逐梦十年,她期待每一个明天,也感恩每一个昨天,她不后悔任何一次做出的选择,也越来越确定自己的下一次选择。跨乐巅峰,成就乐坛荣耀,经历时间的重重考验,她依然是那个爱唱歌的张靓颖。

敬请跟随天籁之音一同回顾属于张靓颖的十年精彩。

QQ音乐《十年乐.语.路》——十组歌坛巅峰人物;十首风格鲜明的美妙乐章;十种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十条与众不同的音乐历程,悉数登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