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万人联动 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获全民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5:42:00   来源:   

线上、线下百万人参与的互动闯关游戏;路透社、新华社等权威媒体第一时间的特别关注;电视台、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全面报道;微博、微信上展开的万人大讨论……可以说,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在今年6月着实火热了一把。而它为什么那么红?恐怕除了“汉秀”本身的强大魅力之外,融合裸眼3D、AR技术、HTML5线上闯关、Infographic技术等为一体的互动体验才是引发全民关注的关键。

从最初的“神秘黑箱”到不断叠加的创意活动,从最早的路人围观到人头涌动的热情参与,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通过“悬念制造”、“3D 与AR技术的运用”、“父亲节、世界杯等社会热点的巧妙结合”等,在6月掀起了一股“抢先体验汉秀”的娱乐旋风。

6月4日,一个写着“6月7日见”的“神秘黑箱”现身汉街。一时间,不仅武汉当地媒体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新闻报道,新浪微博相关话题收到了百万人的关注,一条有关“神秘黑箱”的视频也在网络上不断被搜索、点击、转载,连续4天盘踞优酷频道首页,浏览量达到1,217,000次。显而易见,“神秘黑箱事件”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

在6月7日的启幕现场,由身临其境的AR互动和惊险刺激的3D地画组成的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让慕名而来的武汉市民眼前一亮:在国内罕见的超百平3D画体验区,人们争先恐后将自己置身于悬崖、瀑布之中,与3D进行互动拍照;在AR互动区,平地上瞬间形成的水池,以及随着身体摆动而层层叠起的水花也纷纷引来现场市民的竞相体验。

而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的奇妙之处还在于,无论是3D画还是AR互动,都始终围绕着“水”元素展开,再度加深了人们对汉秀的理解。要知道,目前全世界带有巨型表演水池的“水秀”只有三台,分别是美国拉斯维加斯“O”秀、“梦”秀,以及澳门的“水舞间”,“汉秀”将是全球第四台、大陆地区唯一一台“水秀”。在“汉秀”的表演中,面积1200平方米、深10米的表演水池给予演出近乎无限的创意空间。高台跳水、高空飞行等其他剧场不可能实现的表演,在“汉秀”的舞台上都将成为现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的成功,除了“文化与科技”相结合所带来的震撼体验,紧贴社会热点所举办的系列主题专场,也让整体活动更亲民、更接地气。父亲节来临之际,几对父子在现场上演的感人亲子画面让活动充满了温馨气息;为庆祝世界杯,足球宝贝的亲自助阵,也为活动增添了律动的精彩;而收官活动中,机甲战士的神秘来袭,则再次彰显了万达品牌联盟的巨大感召力。

\

6月29日,记者在“机甲战士降临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的活动现场采访了前来参与互动的几位市民,一位连续多次参与体验的大学生表示:“从‘汉秀’的‘红灯笼’建筑造型初见模样时就一直在关注‘汉秀’,看到‘神秘黑箱’的新闻与‘汉秀’有关,原本只想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没想到这次的体验会还挺好玩,并且每一次来还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在表达着对“汉秀”喜爱的同时,这位大学生还跟记者展示了他通过参与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线上闯关赢得的奖品。

\

据悉,在6月7日体验会启幕当天,活动开始仅1小时后,各大媒体的新闻即快速见刊;在社交媒体平台,活动期间#神秘黑箱#、#汉秀神秘黑箱揭秘#、#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等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达646.2万次,7万人讨论,收获1.7万个赞;病毒视频在优酷、腾讯、凤凰、乐视等平台总浏览量达到372.2万次;线上闯关游戏共计14.4万人次参与,成功闯关为1.8万人;汉秀官方微信平台粉丝增长2437人,微博粉丝增长5.57万人;DSP网络精准广告曝光量达1633.8万。

对此,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秘书长王海晶评价道,从“神秘黑箱”带来的悬念到揭秘后引起的线上线下百万人互动,从与主题契合的活动策划到结合时事热点所打造的活动亮点,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的运用,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是公关活动、新闻传播与新媒体传播联动大狂欢的一个典型,最终也达到了该项目策划的目的-让“汉秀”受到更高的关注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