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电影打响独播战 迅雷看看斥巨资独播《窃听风云3》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4 15:12:20   来源:   

热门影片《窃听风云3》(以下简称“《窃3》”)已于近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据悉,迅雷看看已获《窃3》网络独家版权,并将对此片实行全网独播。迅雷看看将借《窃3》正式开启大电影独播模式。

斥巨资独播《窃3》 迅雷看看开启大电影独播模式

近日,记者从迅雷看看了解到,此次为独播《窃3》迅雷看看投入巨资,具体数额对方暂未透露。对方表示,从独播《窃3》开始迅雷看看将开启大电影独播模式。当前,随着视频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各大视频网站纷纷挖掘优势实现差异化发展。与其他视频网站聚焦美剧、韩剧、综艺不同,迅雷看看始终立足于大电影市场。从独播《窃3》开始,迅雷看看今后将瞄准大电影独播市场,以大电影独播为突破点,实现差异化发展。迅雷看看CMO黄旭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迅雷看看始终立足于打造用户平台,独播资源将有效吸引用户关注,提高用户粘度。未来迅雷看看将采购更多热门大片的独家版权,尝试大电影独播模式”。据了解,除独播《窃3》外,整个暑期档,迅雷看看将投入亿元签约多部热门影片,具体实践大电影独播。

周迅等众星云集 《窃3》备受关注

有业内人士称《窃听风云》系列是继《无间道》之后难得的华语扛鼎系列作品。麦兆辉、庄文强二人联合指导的《窃听风云》1、2总票房突破3亿。被誉为“窃听”系列终极之作的《窃3》一经宣传便引起影迷的广泛关注。“金三角”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的再次加盟以及息影一年后复出的周迅的首次触电更成为票房保证。《窃3》讲述了一个香港豪门望族在涉足房产黑幕交易后的浮沉的故事。从高调公布恋情开始,周迅又回到公众的视线范围内。备受影迷关注的周迅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在人物中穿针引线,甚至在紧要关头能左右大局的核心角色。剧中,周迅还将与吴彦祖上演感情戏码,值得影迷期待。《窃3》的上映将再次掀起窃听热潮,没有走进院线的影迷可在迅雷看看一饱眼福。

\

暑期档 《分手大师》、《后会无期》皆在拟签约之列

 

据悉,2014年,除《窃3》外,迅雷看看先后签约了2013年北美票房冠军《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柏林电影节“金银双熊”奖影片《白日焰火》等一系列热门影片。接下来的暑期档,迅雷看看将采购多部热门影片独家版权。姜文继《让子弹飞》之后的堪比好莱坞水准的3D大片《一步之遥》,韩寒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以及著名演员邓超首次导演作品《分手大师》等影片都在拟采购之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