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姿兰CC专家让你宅女变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19:0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时间宅在家里,皮肤暗淡不敢出门,亦或是妆容无亮点羞于和闺蜜们相聚,看到女神的无瑕美肌是不是恨得牙根痒痒却也只能望洋兴叹?CC霜逐渐成为女性底妆深受欢迎的单品,被很多人封为“神器”,你知道女神妆容到底有什么秘诀吗?

我们先看看女神的肌肤究竟好在哪里?

女神养成术一  无瑕肌肤 超自然裸妆

三十多度的酷暑下,你还顶着涂抹好多层美妆产品出门吗,你还会因为别人不经意的一句戏谑“面具脸”而感到尴尬吗?

盛夏最赞美妆品,首推韩国潮流圣品:CC霜,它能够结合底妆、护肤、妆前、隔离、美白五步轻松合一,从此繁琐油光通通不会有。特别推荐卡姿兰蜗牛CC霜,它除了以上种种优点外,额外含有独特魔幻变色颗粒,涂抹后会渐渐与肌肤融合、变色,成为自然的亮泽肤色,完美修颜,打造年轻无瑕美肌,超强遮盖力,瞬间抚平不平整肌肤和色斑不均匀,妆后没有任何粉感,实现自然裸妆。

卡姿兰CC专家让你宅女变女神

女神养成术二   水润美感 自然裸妆

即使再天生丽质,长时间使用电脑,出门面对雾霾,肌肤也会出现暗黄无光泽的情况。皮肤干燥的MM们,不止是要注重保养品的保湿锁水效果,干燥无水分的MM们,不管你补多少水,没有良好的锁水效果也是徒劳,想要肌肤水嫩,想要肌肤靓丽有光泽,一款提亮肤色缩水效果并重的美妆产品必不可少。

传统的底妆类产品是以去离子水作为主要成分载体,因此无法达到遮瑕与保湿同步优异的作用。卡姿兰蜗牛CC霜是以莲花提取水取代去离子水,可令产品质地更加水润、贴肤,在保持优异遮瑕力的基础上能够大幅度提升保湿力,达到既遮瑕又保湿的优异平衡功效。

女神养成术三  专属美妆 只针对独一无二的你

美女的美有千千万万种,但是女神级的美独一无二,要拥有自己专属的美丽密码,才能真正晋身为女神。卡姿兰蜗牛CC霜的女神级底妆技巧,就是为每一位女性打造独特专属的质感美妆。1瓶就能调亮6亿女性的不同肤色,又能打造出每一种肤色的“你”的专属质感美妆。

卡姿兰CC霜根据皮肤的分光反射原理,采用色彩调控物理技术,达到还原肤色的护肤效果。在肌肤调色方面能领不同肌肤演绎出皮肤本来的白皙透亮和自然光泽效果。

女神or宅女,你要做哪个?卡姿兰CC霜,女神必备,外出旅行之必备佳品,快来演绎只属于你自己的无瑕美妆吧,大胆走出一个自信的你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