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4》重磅登陆中国 万达资源独占先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4:13:47   来源:   

   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出品,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于6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据悉,继香港全球首映礼后,《变形金刚4》内地首映礼将于6月23日于北京万达影城CBD店隆重举行。

  好莱坞愈加重视中国市场《变4》成就中美合作新典范

  中国目前作为世界第二大票仓市场,愈加赢得众多好莱坞知名片商的青睐。

  据了解,《变形金刚4》 “机器军团”中不但加入了“禁闭”、“机械恐龙”、“探长”等万众期待的重量级角色,更是将“战场”直接搬到了中国,香港闹市、武隆天坑、李冰冰、韩庚等中国元素的融入无不体现片方对中国票房市场的重视。

  虽然《变形金刚4》上映周期横跨巴西世界杯,但也反映了出品方对影片的巨大信心。正如《变形金刚4》宣传语“规则已经改变”所言,中国电影市场的壮大也使得本土院线公司面对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时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万达影城独家承办《变4》首映礼 强势资源独占先机

  此次《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国内地首映礼将于6月23日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隆重举行。导演迈克尔.贝将率众主创空降现场与影迷交流互动。除此之外,万达影城还拥有《变形金刚4》2分钟中文版终极预告片万达院线系统优先播放权,派拉蒙更为万达“私人定制”了独家版海报供其宣传推广使用。同时在北京石景山和CBD万达影城还将放置OV巨幅立牌。两组独家汽车人模型,外加25张英文原版签名海报必将吸引更多影迷前来万达影城一饱眼福。除以上独家资源外,几乎所有登陆万达院线的重量级影片的片方都会为万达拍摄定制版预告片,当然《变形金刚4》也不例外,作为主演之一的李冰冰成为了此版预告片的主角,惊艳亮相引人期待。

  万达院线作为中国电影票房的中流砥柱,在《变形金刚4》即将登陆中国之际,凭借其自身的实力与优势开先河般与派拉蒙进行合作,在影片上映时万达院线所拥有的独家资源必将成为影片票房的强力助推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