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求职求婚两不误 收获通灵珠宝工作与钻石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17: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很多年轻人还在抱怨伯乐难寻、爱情难觅时,在7月6日播出的《非你莫属》上,一个90后、大二在读的小伙子,不仅顺利赢得通灵珠宝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专卖店见习店长一职,他对未来丈母娘的一番深情表白、对可爱女友的跪地求婚感动了全场,BOSS沈东军当即承诺送他一枚由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的吊坠,祝福这段美好的爱情。

  面包和爱情,谁说不能同时拥有?与其对这个世界愤怒地吐槽,不如直面现实,用年轻人的无敌朝气,打败挡在路口的怪兽。得到,自然也是水到渠成之事。

1

  《非你莫属》求职者李帅现场求婚

  他叫李帅,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非你莫属》的推荐人徐睿用“为爱痴狂”评价他。他为了女友学跳舞、成绩优异,利用课余时间创办培训学校,大二的他已有10多万的收入。有BOSS质疑他为何还来求职,他谦逊地说还要学习,“什么都要学。”

  就是这样一个乐观、阳光、有冲劲的大男生,不仅对爱情负责,也有着对未来事业的规划,赢得了在场BOSS的好感。他意外的求婚,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先是对着镜头跟丈母娘表忠心,再是跟齐刘海小女友跪地求婚。虽然距离“毕业3年后嫁给我”还有5年,但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观众面前,不得不让人为之动容。90后的他们、90后的爱情,一样很靠谱。

2

  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当场送由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的吊坠

  李帅一上台就表明,通灵珠宝是他心仪的目标企业,而沈东军也一直在关注这个活跃的90后求职者。在沈东军看来,台上示爱,是勇于承诺和担当,他欣赏90后这样的气魄,当即表示将送一枚由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的吊坠作为见证他们爱情的礼物。有BOSS出手如此阔绰,台上响起一片点赞的掌声。

  巧的是,最终李帅也如愿以偿,成为通灵珠宝的一员。在未来的实习期间,将担任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专卖店见习店长一职。赢得江山、抱得美人,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这个90后的小伙子满怀激动地告别舞台。他的人生,将开启新的篇章。

  也许很多人都很羡慕他,但不要忘了,他正是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人生,用正能量化解难题,这也正是沈东军所看重的特质。(文/许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