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府儿童演出季 暑期“嘉年华”正式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16:27:00   来源:   

  夏日炎炎,欢乐“笑”暑。2014年鑫荷暑期儿童演出季即将开启,《奥地利音乐之声》、《神奇的打火匣》、《龙猫音乐会》和《皇帝的新装》纷至沓来,音乐、戏剧让人应接不暇。

  “笑”夏第一弹——萨尔茨堡二重奏《奥地利音乐之声》

 

 

  演出时间:2014年7月11日19:00

  演出地点:鑫荷友谊剧场

  演奏 者:大提琴:伊芳•提姆阿诺

  钢琴:亚历山大•普雷达

  主办单位:辽宁鑫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售票电话:024-31291855 31291866

  沈阳,东北最古老的工业城市。这里漫是钢铁的坚毅,熔炉的热情。随着高楼拔起,车流涌动,人们开始渴望更高层次的精神滋养。2014年7月11日鑫荷友谊剧场《奥地利音乐之声》。沈阳第一次迎来代表欧洲最深厚文化底蕴的音乐组合,第一次有机会亲身体会来自莫扎克故乡音乐灵魂的悸动。音符撞击钢铁,震撼从这里开始。

  《奥地利音乐之声》演奏者是“萨尔茨堡二重奏”,是被公认为最能代表莫扎特故乡的音乐大使,已经在世界各地演出1500多场音乐会。

  大提琴家伊芳•提姆阿诺和钢琴家亚历山大•普雷达于1985年首次以萨尔茨堡二重奏之名演出,由于受到广泛的好评,1988年奥地利萨尔茨堡州州长亲自将“萨尔茨堡二重奏”之名正式授予他们,使他们成为官方认可的萨尔茨堡文化大使。

  此后,他们代表萨尔茨堡参加了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节,发行了数张深受好评的专辑,另外还有两部关于萨尔茨堡二重奏的记录电影。现今,萨尔兹堡二重奏已成为有资格代表奥地利音乐的组合。若想体会原汁原味的奥地利音乐,近距离享受欧洲音乐的曼妙,萨尔茨堡二重奏便是不二的选择。

  “笑”夏第二弹——鑫荷儿童剧《神奇的打火匣》

  

 

  演出时间:2014年7月12日、13日

  演出地点:鑫荷友谊剧场

  演出票价:50/80

  订票电话:024-31291855 31613335

  每段童年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这是一部由丹麦作家安徒生故事改编,教育意义堪比《比诺曹》的寓言童话。《神奇的打火匣》第二轮演出将在2014年7月12日、13日鑫荷友谊剧场正式开启。请跟随士兵开启寻找“神奇的打火匣”的奇幻之旅。

  这里有时下最流行的动感音乐,有活泼的精美舞蹈。在鑫荷文化《神奇的打火匣》里,小朋友还有机会登上舞台参加互动。使得孩子因为有趣的情节,引发出“我也想演演看”的兴趣,这个过程可以让孩子训练表现力、表达能力,又可以体会到与人合作完成一件事的经验,同时体验被人欣赏的快乐与成就感。

  “六一”期间,《神奇的打火匣》首轮演出反响热烈,门票早早售罄,许多家长演出当天在现场没有买到门票只能遗憾而归。所以提醒家长们一定要提前买票。来看儿童剧《神奇的打火匣》,共度欢乐时光。


  “笑”夏第三弹——视听音乐会《龙猫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4年7月26日19:00

  演出地点:鑫荷友谊剧场

  演出票价:80/120/150

  订票电话:024-31291855 024-31291866

  不俗易懂的音乐表述,饱含独特情感的动人旋律,更宽容的受众群体。2014年7月26日19:00《龙猫音乐会》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的盛宴,使不同年龄的观众都可以从中得到美妙的体验。重温经典获得新的情感,使旧记忆重获新的生命。

  演出曲目:(以当天演出现场曲目为准)

  1、《I Like To Move It 》——《马达加斯加》主题曲

  2、《千与千寻》主题曲

  3、《龙猫》插曲

  4、《魔女宅急便》主题曲

  5、《伴随着你》——《天空之城》主题曲

  6、《总是一次又一次》——《千与千寻》插曲

  7、《人生的旋转木马》——《哈尔的移动城堡》主题曲

  —中场休息—

  8、《Summer》——《菊次郎的夏天》主题曲

  9、《流浪者之歌》——《功夫》插曲

  10、《小鬼当家》主题曲

  11、《我心永恒》——《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12、《Let It Go》——《冰雪奇缘》主题曲

  13、《When Christmas Come To Town 》——《极地特快》主题曲

  14、《Real Gone》——《汽车总动员》主题曲

  15、《龙猫》主题曲

  作为视听音乐会,将悦耳的音乐与精美的画面结合为一体。这样的音乐观赏形式,大人们可以重温经典,小朋友们也不会觉得枯燥。音乐将带着大家飞跃记忆的深谷,唤醒沉睡的感情。

  “笑”夏第四弹——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皇帝的新装》

  

 

  演出地点:鑫荷友谊剧场

  演出时间:2014年8月9日、10日

  演出票价:50、80、120、150

  售票电话:024-31291855、31291866

  耳熟能详的原型故事、经验丰富的创作团队、火热欢快的互动氛围相互交织。2014年8月9日鑫荷友谊剧场,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皇帝的新装》将快乐一网打尽。

  脍炙人口的故事原型——皇帝的新装

  儿童剧《皇帝的新装》故事取材于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同名童话故事。

  从前有一个皇帝,非常喜欢穿新衣服。皇帝向全国发出通知,要求在他生日到来之前,所有人都要为他献上新衣服,他要每天换一次。找不到新衣服或者新衣服不能让他满意,他就会用量衣服的尺子打大臣的屁股。事情被两个聪明的裁缝针头儿和线脑儿知道了,他们为皇帝送来许多许多的新衣服,皇帝太高兴了,要求针头儿和线脑儿为他制作新衣服,而且,他要每个小时换一次。面对皇帝的无理要求,大家都束手无策了……

  强大的制作团队——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成立于1955年,2006年9月15日转企改制成立有限公司,2012年7月27日深化体制改革成立股份公司,股东为北京演艺集团和北京兆华文化传媒。2009年和2012年共2次获得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奖”。 2012年9月24日,文化部授予中国木偶剧院“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丰富多彩的项目,各色各样的演出,陪伴孩子们渡过欢乐放松的暑期。“2014鑫荷儿童暑期演出季”演出还为大小朋友推出了全新的购票优惠。

  ?活动一:换购优惠:

  ①用7月12日、13日鑫荷儿童剧《神奇的打火匣》的票根+50元可以换购《皇帝的新装》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②用萨尔茨堡二重奏音乐会《奥地利音乐之声》的票根+50元可以换购《龙猫音乐会》的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二:儿童、学生购买“2014鑫荷儿童暑期演出季”项目即可享受每张半价的优惠。

  【儿童票:儿童凭本人户口本或出生证明购票可以享受每张半价的优惠(注:儿童票的客户观看演出检票时需出示门票+户口本或出生证明方可入场!)】

  【学生票:学生出示本人学生证购票可以享受每张半价的优惠(注:学生票的客户观看演出检票时需出示门票+学生证方可入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