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娇媚亮相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启动仪式(多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15:35:00   来源:   

7月8日,女神林志玲空降南宁南百电器帝度展台签售会,着一身颇具生态范的绿纱质镂空晚礼服亮相,引发现场尖叫声一片。当天下午,作为帝度“生态大使”的林志玲更娇媚出席“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暨帝度好冰箱风冷狂欢节”启动仪式,频频卖萌的她更以一段极富特色的南宁“娃娃音”征服现场粉丝。

\

(图为:林志玲亮相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南宁站频频卖萌)

当日上午,在南宁百货电器签售会现场,林志玲听到粉丝尖叫“我爱你”,害羞回应“听到心都要融化了”。她透露家中所用的冰箱、洗衣机都选用自己代言的帝度品牌,对于帝度倡导的“生态”理念更是十分推崇。在现场,她呼吁所有人一起践行“节能环保减排低碳”的消费理念,为地球家园添一抹绿色。

\

(图为:林志玲亮相南宁百货电器帝度展台,遭粉丝围追堵截)

在下午活动现场,面对自己代言的高端生态家电帝度,林志玲也是不害羞地表达爱意,并如数家珍般地阐释帝度“360”、“2”、“39”等数字密码,将帝度冰箱的全能功能表现——全风冷360度隐藏式度出风设计,二次签约南北极、洗衣机运行环境仅39分贝等各大优势展现无遗。

\

(图为:林志玲亮相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现场,并与帝度生态家电合影)

据悉,今天的南宁站是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的首站。作为帝度生态大使的林志玲,以一身绿色纱质半透礼服的女神范儿征服了现场所有人。而在7月19日和7月27日,林志玲还将前往成都和哈尔滨与当地粉丝进行互动,在宣传公益环保正能量的同时也将送上“风冷狂欢节”的超值优惠。

\

(图为:林志玲亮相南宁百货电器帝度销售区签名所代言冰箱)

\

(图为:林志玲卖萌夸赞帝度生态家电,并与产品多连拍)

\
(图为:林志玲为帝度广西地区战略合作伙伴颁发奖状)
\

(图为:林志玲与所代言品牌国际高端生态家电发布生态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