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闪耀中俄博览会,获中俄副总理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0:44:00   来源:   

  首届中俄博览会6月3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正式开馆。本届博览会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8.6万平方米,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8个展厅以及1个室外展场。有俄罗斯、蒙古、美国、加拿大等31个国家,171个政府经贸团、华人华侨代表团参会,国内外参展企业共1597家,观展人数目前已达数十万人。其中, 由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受团中央邀请参展的5家企业,所生产的新一代高科技智能钢琴,受到参会官员,企业人员和观众的大力关注,展台前总是围满了现场试弹观众。 中外各级官员,甚至中方副总理汪洋,俄方副总理罗戈津还专程来参观了The ONE的现场演奏,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中俄博览会的市民参观者对这台简单易学神奇的高科技钢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停的有人要上来一试身手, 以致于展台前多次出现排队和爆棚的现象。而这个状况迅速吸引了刚参加完俄罗斯馆开馆仪式经过的中方副总理汪洋和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 二位副总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的展台, 听取了壹枱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的工作人员向中俄二位贵宾现场演奏了美妙的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梁祝》, 寓意中俄双方的友谊长青。听到美妙的钢琴旋律,中俄二位副总理都非常高兴,汪洋副总理指示中方企业组织者团中央书记周长奎,要利用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的平台,协助把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等中国本土优秀高科技产品出口到俄罗斯。

  
 

\

 

  (汪洋副总理和罗戈津副总理现场观看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弹奏)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团中央国际联络部综合处副处长袁丽, 黑龙江团省委常委关大辉,黑龙江团省委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王连民等中俄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中方负责人,都兴致勃勃地现场弹奏了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而且都在没有多少钢琴基础上迅速弹出了像模像样的曲调,引来阵阵掌声。有人现场开玩笑说觉得自己一下子像个钢琴演奏家了,“立马辞职去做李云迪”。周长奎书记现场向壹枱团队询问了产品的情况,针对的人群,还问了具体的使用功能,怎么操作等。壹枱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说:"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的目的是让每个人都能弹钢琴,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弹钢琴”。周长奎书记听了很感动,鼓励说你们产品很有前途,创业公司不容易,好好干,为提高中国人,尤其年轻人的艺术素养贡献智慧和力量。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是本次团中央特邀的五家参加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的成员之一。

  

\

 

  (团中央周长奎书记现场弹奏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

  俄罗斯,以及其他外国的数百名小朋友现场试了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大家都认为该钢琴易上手,掌握音律快,音效,音准都不亚于国际一流钢琴的水平。俄罗斯远东艺术学校负责人莫察科先生对壹枱The ONE的评价很高,他说,许多学音乐的学生对钢琴弹奏课有很大的抵触情绪,就是因为钢琴学习太难,耗时长,精准掌握难度大。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让初学者迅速上手,迅速掌握音律音准和熟悉键盘。而且在初学时就能顺利弹奏的成就感,可以减少厌倦和畏难情绪。他希望能迅速把这种智能钢琴引进俄罗斯,以便于他的学生更快更好的掌握钢琴课程。还有美国,日本,韩国等几十家客商和壹枱The ONE商讨了出口及其他合作事宜。

  


\

 

  (俄罗斯小朋友现场弹奏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

  据CEO叶滨介绍.这款壹枱智能钢琴是由北京、上海、广东、美国硅谷联合开发的产品,是世界首台苹果独家认证的智能钢琴。它外观和普通钢琴相差无几,却可以通过苹果MFi认证的数据线和iPad连接,通过App能够下载上万首流行或古典曲谱,播放曲谱时,就可以根据琴键上的LED指示灯弹奏了,听起来是不是跟玩“节奏大师”差不多?这款智能钢琴键盘是标准钢琴88键,重锤力度测试智能钢琴与普通三角钢琴一致,拥有三角钢琴的音色和优质钢琴键感。目前壹枱官网已可订购,售价3999元,比一台苹果手机稍便宜.国内的孩子学琴更多时候是伴随着严厉的棍棒和痛苦的考级过程,大部分孩子早在“出师”之前就丧失了对音乐原有的兴趣。这款智能钢琴跳过了枯燥的基本功练习,从兴趣而非功利的角度出发,通过简单的操作让初学者在短时间内获得成就感,还支持打分、记录、分享等功能,让学习钢琴的过程变得妙趣横生。壹枱智能钢琴提供中央音乐学院顶级教师团队打造的专业钢琴课程,只要把装有壹枱 App 的 iPad 设备与壹枱智能钢琴连接,然后点进教学模式,即可享受专业级的钢琴培训。使用者还可以上传弹奏乐曲,专业的教师为你点评,帮使用者快速提高。目前壹枱智能钢琴已获李开复创新工场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

 

  (团中央周长奎书记和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成员在The ONE展台前合影)

  记者在国内专业的知识分享型网站上查看到了专业人士对The ONE 钢琴的评价:The ONE 音色是可以的,这个钢琴音色走的是原声大钢琴路线,在往真实的方向上努力了,它这个音色的优点是什么呢?就是比较像“真”钢琴的音色。个人判定(仅供参考)确实是优秀的三角钢琴采样的,并且此音色的音色分层估计≥3,弱、中、强三等力度的钢琴音色样本是不同的,在音色制作水平上是可以的。就这个钢琴音色是否值 3999 块钱,大家可以和同等价位的日本品牌进行对比。不建议和罗兰比,它们苏州这边造的和日本制造的产品差异非常大简直没有可比性,大家可以去听一下Casio(卡西欧)和YAMAHA(雅马哈),这个音色和雅马哈可以拼拼。 据了解,同等的Casio 和 YAMAHA都是售价在3-4万元左右一台。可见壹枱的价格非常具有优势,而品质却不亚于这二者。

  中俄博览会是经中俄两国政府批准,由连续举办24届的中国哈尔滨国际经贸洽谈会从今年起升级而来的。由商务部、黑龙江省政府与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博览会以“新机遇、新平台”为主题,既是中俄经贸合作的重要项目,又是中俄共同搭建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是本次团中央特邀的五家参加中俄博览会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受到特别的关注和推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