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爷们竟最爱甜甜圈 安吉反差萌暖心顾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09:0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安吉和老爸沙溢共赴大沙漠,迎来父子二人身心的极大挑战。此次旅途中,安吉上演反差萌变身“小吃货”但却时刻心系全家,让老爸沙溢非常欣慰的同时,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安吉大王超高的双商。





  此次,萌娃们需要在没有老爸陪同的情况下独自面对诱惑,在自己需要的东西与老爸需要的东西之间只选一个。由于前一天安吉没有竞拍到爱吃的东西,村长特意“套路”的准备了他最爱的甜甜圈。闻到香甜味道的安吉被甜甜圈深深吸引,秒变“小吃货”萌翻网友,而沙溢更是自曝家里三个爷们都爱吃甜甜圈,real反差萌!接着村长继续套路,拿出沙溢最爱的酒并反复暗示安吉:“这是你爸爸寻觅多年都没找到的好酒。”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安吉选择了甜甜圈,这让沙溢和网友们有点吃惊:安吉竟难过美食关?不料安吉却说:“甜甜圈有一、二、三、四,四个,可以一人一个。”原来安吉是看甜甜圈有四个,这样爸妈和弟弟都能吃到才这样选择,不仅顾及了爸爸更是心系一家四口!如此双商超高懂得分享的安吉不仅“反套路”了村长,更让老爸沙溢欣慰感动,再次了解了安吉细腻懂事的一面。





  只有5岁的安吉总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与感动,可暖可man自带反差萌、十八般武艺技能满点,难怪网友们大呼:“真想把全世界的甜甜圈都买给我吉!”因为你值得全世界最好的宠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