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拍戏不忘打篮球 顶清朝发型扣篮穿越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09: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晓在山西晋中热拍搭档孙俪、何润东、胡杏儿等出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紧锣密鼓拍摄的同时,陈晓不忘在休息时间同助理一起打篮球锻炼身体,光头造型随着后脑勺长出的头发,穿越感十足,仿佛是清朝穿越来的贵公子在球场对决球技!可见陈晓对于篮球的热爱果真不一般。

陈晓剧组打篮球
陈晓清朝发型扣篮
陈晓投篮
陈晓运球
 

  私下的陈晓非常有运动细胞,跳高,篮球都是粉丝熟知擅长的体育项目,还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照片中陈晓一身轻松的黑色运动装玩转篮球散发强大的运动男荷尔蒙,帅气逼人。

  而正在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这部剧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励志传奇人生,陈晓在该剧饰演的是陕西富家少爷沈星移,角色难度较大。陈晓对于这一次的表演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表示一定会给大家一个颠覆以往的角色,要过足戏瘾,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