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亮相“亚洲彩虹电视节” 凭《红高粱》获现代剧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08: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朱亚文出席在澳门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礼,凭借在电视剧《红高粱》里的出色表演摘得现代剧最佳男主角奖。据悉,“亚洲彩虹奖”有着“亚洲艾美奖”的美誉,是一次国际电视业界的盛会,星光熠熠,众星云集。朱亚文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长腿溢屏,步伐潇洒帅气,一出场便引发无数尖叫。网友不禁纷纷评论:“亚文哥大长腿帅气如风!”、“帅气的亚文哥我们一眼就能锁定!”。

朱亚文
朱亚文红毯
朱亚文帅气亮相红毯
 

  朱亚文在《红高粱》中饰演余占鳌一角,将余占鳌的霸气、匪气、豪气、义气、孩子气诠释得入木三分。播出时便获得各方盛赞,收视率高居不下。领奖时刻,朱亚文坦言,得到这个奖是对角色的肯定,也是对自己个人的鼓励,感谢莫言先生和郑晓龙导演给予这个机会。并笑称:“是导演牵着自己和周迅姐的手,把我们送进了那一片“火辣辣的高粱地”。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创作经历和回忆,未来会继续以更好的作品回馈给每一位支持自己的观众。”

  据悉,由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于2017年1月1日全国播出。朱亚文变身鬼马婚庆策划“大拿”王茂,“出口成段子”,“嘴炮儿十级”火力全开,咆哮版上司强势上线,与陈妍希所饰演的“新晋北漂”黄依然演绎出一段“爱情+职场”的复合式浪漫爱情。

朱亚文获现代剧最佳男演员奖
朱亚文得奖
朱亚文发表获奖感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