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你往哪跑》北京站上线 周奕彤与贾乃亮比拼“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08:1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众多迷弟迷妹的瞩目之下,腾讯视频首档自制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第三期北京站将于今日正式迎来正片首播。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仍旧是贾乃亮、张继科、孙杨和徐海乔四位男神组成两支明星队追捕三组达人,节目中,新晋达人、氧气美女周奕彤与几位“套路男神”斗智斗勇比拼“套路”,虽然最终还是“惨遭”淘汰,但她的欢脱与机智仍旧引来了男神们的赞誉,更有粉丝喊出她的外号实力应援:“活捉一只小狐狸!小狐狸最棒!”

看你往哪儿跑
 

  真人秀首秀男神赞 耿直少女玩转套路

  作为著名“套路”综艺《看你往哪跑》节目中的一股清流,耿直少女周奕彤的真人秀首秀就在这遍地套路之中展开。节目过程中,作为达人队一员的周奕彤不仅要时刻小心明星队的“追杀”,还随时不忘与四位男神进行套路切磋,将外号“小狐狸”之名的机智欢脱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几位男神都对她口出称赞。虽然好景不长,“小狐狸”虽然最后没有晋级,但这丝毫不妨碍她的耿直机智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小狐狸可以的!怒赞!”

周奕彤搞怪
 

  周奕彤与乔叔合称“两只狐狸” 网友求合影

  周奕彤的粉丝们都知道,她有个外号叫做“小狐狸”,而事实上明星队四大男神中的徐海乔乔叔,在今年年初出演电视剧中封景一角时,也曾获网友爱称“封狐狸”。此次,两只“狐狸”在节目中相遇,自然相当引人瞩目。甚至有不少网友都在网上给他们留言:“两只狐狸如果来一张合影什么的就太好啦!”、“求双狐套路图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