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帅美现身颁奖礼 获最佳角色塑造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4 08: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宋佳以星星牛仔衬衫搭配丝绒大衣亮相某颁奖礼,落肩式的大衣穿法休闲帅美,个性十足,半丸子头更是增添了甜美可爱的气息。凭借在《陆垚知马俐》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年度“最佳角色塑造电影演员”奖。 此次是宋佳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细腻的演技、时尚唯美的造型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观众纷纷大赞“时髦大王 ”宋佳:“颜值和演技俱佳”。获奖时,宋佳表示,来了三年,头发越来越短,但希望自己带来的作品越来越好,一展直率幽默的性格。

  据悉,由宋佳主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将于12月30日全国公映。

宋佳、秦昊
宋佳
宋佳亮相红毯
宋佳领奖
宋佳落肩大衣
宋佳身材高挑
宋佳帅美
宋佳与“小陆垚”
宋佳与“小陆垚”亮相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