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猩猩线上试镜,成就你的演员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4:42:25   来源:网络   

  12月25日,红猩猩新品发布会于下午13:00在海军第一招待所京海大厦五楼会议厅盛大举行,红猩猩2.0版本APP独创的“线上试镜”功能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红猩猩APP是一款致力于帮助剧组高效地完成角色招募工作,帮助演职人员得到更高效、更可靠的工作机会的颠覆演员招募传统的新概念APP。此次公开发布的2.0全新版本,创新性地增加了“线上试镜”功能——这一功能的成功实现,让影视行业角色招募与演员试镜方式多元化成为可能,有望为无数剧组与普通演员开辟出一条全新的合作途径。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到场直播报道。值得关注的是,包括中影集团董事长、中国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理事、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厅副主任、中国艺术家协会党组书记在内的多位领导纷纷到场,在表现出对于红猩猩的强烈兴趣的同时,也都对红猩猩的良好行业前景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而到场嘉宾方面,西安梦舟影视公司总经理 、昆仑影业集团副总裁、江苏特给得科技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新四军研究会影视中心主任、非凡时代(深圳)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典石投资基金合伙人、宸极资本创始合伙人、八一厂著名青年电影导演等业内精英,也与广大观众一同见证了红猩猩APP新品正式发布这一历史时刻。

  发布会上,红猩猩项目创始人谭靖恒先生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创立红猩猩项目的心路历程,并正式宣布红猩猩线上试镜平台正式启动。随后,红猩猩项目总监李增潇女士向与会者讲解并演示了红猩猩APP2.0版本的全部功能,并针对会上引起热议的“线上试镜”功能为到场媒体与嘉宾答疑解惑。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邀请现场部分演员代表上台讲述了自己在跑组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折射出普通演员辛酸经历的真实故事,引起了听众们的强烈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红猩猩独家合作剧组方代表,上海天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携新剧《灯光熄灭了》剧组惊艳登场,用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上演了舞台剧版《灯光熄灭了》。演出结束后,谭靖恒先生与合作剧组代表共同宣布红猩猩线上试镜海选明星平台正式开启报名。

  活动进入收尾阶段,到场演员与受邀前来的各剧组副导演进行热切的交流。许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红猩猩线上试镜平台的正式开启为众多剧组与演员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对于线上试镜今后在影视界的广泛应用均表示出了强烈的期待。

新闻表情